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氏点金:黄金昨日暴跌过后反弹乏力 晚间仍需空

2021-11-23 19: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昨晚美盘开启放空1837后,今日欧盘1804附近继续开空了一把,而晚间可放空的位置我们继续简单剖析:

  今日黄金支撑是1792而压力位1810,亚盘金价反弹上了1809差点触及1810,随后就承压下行,早盘本想等一个1816放空的位置市场最终没给到机会,欧盘时段金价明显出现弱势,此时不放空还更待何时,1805直接提示开空进场后,在更新此博文前金价已经跌至1792给了我们放空一次收割机会。而晚间布局还需高空,顺应趋势操作,不要频繁。

  附晚间黄金趋势解盘图解:

  



  从晚间日线趋势图可以看到,1792是较好支撑,但是不建议去博反抽,晚间压力位还是1800,,历史大关的压制此位置附近放空,较为安全,不要怂,只需空。更待精彩布局关注交流区

  原油晚间会安排一次实盘布局:现在布伦特油价压力位在76附近,晚间反弹到此为主附近高空介入,行情这几天不大,短线有0.7或者1美金就可以完全出货。恒指今日开多已经收割,也直接公布在了交流区,每日恒指只做早盘一次布局。见好就收,才能日积月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