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空头下挫,下阶段看宽幅修正

2021-11-23 13: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周一下挫近50美金,那么前面1721上行浪四转浪五就是失败,市场风向一变再变,上周还是通胀市场风险,现在减债加息预期,现回调视浪四概率较小,下阶段进入震荡的概率较大,高位三波向下,C浪最后c5-5加速下行。这样大阴下挫,1877基本就是中期反弹高点,局部下阶段看宽幅震荡,两种预期走势。

  1.1877向下先做驱动5波,当下面临3转4转5,完成后做1877下跌同级别三上反弹。

  4反5下后同级别ABC反弹

  



  2.不等驱动浪,3超跌后直接同级别四小时反弹,ABC反弹。

  没有向下5浪驱动,直接同级别ABC反弹,走势跟1916下跌50美金后产生反弹类似。

  


  第三段起始1870,其最低昨晚到1801,1801-1812小级别向上引导楔形已现,有完成其下跌概率。可能级别小存在稳定性差,假设1801就是低点,这里1801反弹要么图一红色浪四反弹,浪四完成要下破1801;要么衍生出图二A浪反弹。A反B回不破1801再上C。

  1801向上引导楔形已出,先看做局部低点,看4浪反弹或者A浪反弹,跌破1801看1795一线。周一超跌,顺势空就是短线反弹修正后再考虑空。

  日内低位先看反弹,压制再做空,看反弹后跌,依托1801先看反弹,1820/22空浪5机会,止损1826,目标1810-1802,回落不破底可能A反,就是继续依托1801看反弹,而B空点要延后1848-1860区域,跌破1801下方就看1794附近支撑,后续还是看震荡盘。

  支撑1801-1794-1750

  压力1836-1848-1865

  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