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周评中空1800兑现,极弱反抽1813继续空

2021-11-23 11:3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昨日白宫宣布鲍威尔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并将提名布雷纳德为美联储副主席。消息发布后黄金直接从高位跳水凌晨最低下跌至1801.5附近。看似消息面刺激影响,实质是黄金经过连续两周高位盘整技术修正下跌,消息面仅仅作为催化剂。然而我们上周中空周评目标看至1800附近一天兑现,昨日策略1849、1844以及1823空大获全胜。

  目前形态技术面全面走弱,昨日如期下破关键支撑1823前期大阳起涨点,趋势直接形成反转,1800不是底部,所以现在操作思路反抽空即可。亚盘反抽1812-13压制遇阻,暂时不要期望太大的反抽幅度,反抽幅度太大就是调整了,午后触及1812-13空一鼓作气看极弱。

  

黄金:1812-13空,损1818,目标1802-03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