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中继结构,看压制1877二次调整

2021-11-18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回收周二跌幅,至日内早盘小五浪形式,昨日给出的1852/1853做多已拿到全部涨幅,暂未破前高1877,又是完整5波结构,存在走完了结构还没破前高的二不破一强B浪走势,就是1877下存在二次下跌。

  



  只要破坏1849上行5波结构破坏即使二不破一确认,5波仍能延伸,1866是浪5破坏点,浪5破坏即是5浪确认结束,二不破1877确认。

  昨日大阳冲高,日线重回5日均线上方,这种走法显然整体多头没结束,至少收线没让多头太难看,整体1721上多头没结束,后续存在浪四转浪五涨观点是不变。

  现在结构的关键是浪四是否已在进行中,还是1758本级别上行浪三延伸,个人倾向这里已在浪四中继调整当中,构建三角形或者1877才开始。四小时图表明显时间换空间式的调整,1721上浪四调整应该是同步此四小时调整。那么整体观点不变,这里存在调整形态,仍是昨日预期的三种图形没变,除非突破1877加速冲高,那时候可能就要改变观点。

  截至发文价格跌破1866,那今天先看回落,空是逆势,激进就是反弹1768-1770做空,止损前高,目标1850-1840。做多先看1849支撑情况,存在不破底的收缩调整,再就是支撑1838-1835再考虑。

  分享仅供交流,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