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1.18金价多头霸王硬上弓,后市如何演绎

2021-11-18 10: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人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有晴天时的万里阳光,也有阴天时的乌云压顶。顺遂的时候固然要高兴,但面对困难和厄运的时候也不能沮丧失志,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精神,这将会驱散我们心中的厄运阴影,使我们直面眼前的不顺,使我们坚强起来,乐观地面对。在战略上蔑视它,战术上重视它,困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咬咬牙也就过去了,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情,就是迈出了摆脱困厄的第一步,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大阴跟大阳,到底是继续涨还是回光返照,这个暂且我们不去定论,但是日图的大阳限制了调整的幅度,内侧破顶反压力三次到位反攻,但价格延续一般,也可以说是走出了一升一蹲的局面,所以就是破顶预期也走不远,一是上升三式斜压力 ,二是上升趋势的反压力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1721上涨以来目前运行的是第三浪,而1877下跌以来如果是顶哪就是走四浪,但是从浪型看到0.236明显跨度不够,其次一波顶可以反复,但是我们都知道是顶不反弹,反弹就不是顶,而昨天的反弹明显超出了预期的高点,因此不排除还有一个真正的高点,然后正式走四浪的调整 ,这样从结构上来跨度上都能说的通,但是我们要不要多,哪里多,因为看多与追多完全两回事,结合短周期来看。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周二下跌到下线再上升靠近了上线,从操盘法则来看,靠近上线去多好比寿星公上公嫌命长,所以这就是上边看说的看多与追多是两回事,而下方如果再次回落反压力再涨就有点扯蛋,所以以早盘冲高回落点在昨晚的低点附近,然后再冲上线及加速线,这样比较合理,从跨度来看,如果从上线出现转折最多是区间的震荡20块的跨度,但是按等距尺拉到1.618再走四浪的跨度幅度应该就是50-60块,这个结构还可以算合理,所以综合得出三个方案:

  1.价格不回落30分钟下线在四小时上线压制转空,顺势跟进,具体点位根据回补位实时提示,目标预期15-20块(短线)

  2.价格回补下线在1862一线做一次多,破58出局,上看73-77破顶看80-87.(短线)

  3.全天任何时间给1887空,意外给92补仓,统一防守96,目标1840-25.(波段)

  白银:上下区间都没打开,待定。

  磅日:至四小时图152.8转多以来反复修正上扬,截止目前日图也开始转多,日内回落153.3一153买入,上看154.5-8上破看高一线。

  欧美 :美指一路高歌前进,欧美实际是最稳下跌的一个,比黄金这二货好多了,日图还是空头,但短期四小时出现弱多,预期有一波修正,操作上以1.13支撑上买入,上边看1.1395-1.14压制,破位持有,不破反手做空。

  磅美:在美指的回落中,镑美日图出现弱多,今天回落1.3440买入。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