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压制横盘,早间恐下跌至1780下!

2021-11-03 08: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夜间,微软市值也站上了2.5万亿,美股涨的真的有点爆炸。

  一夜间,郑州也增加了三例新冠患者,坚挺了许久的城市,还是没有躲过这一次,细数这一次的城市,无疑是疫情控制以来,传播最广和最担心的一次,似乎又成了以城市为中心的生活,也让人很难看到疫情短时间结束的希望。

  一夜间,青海的朋友发来视频,那里大雪封山,又是一年冬季。

  这一日,看似不长,却很长,因为往后的数日,都要封在这里,无法去体会远方的美景,这一日,看似短,却很短,睡了一觉,一切都改变了。

  早安,屏幕前的你,这两年有太多的东西不能做,又有太多的东西做不了,从昨日酱油涨价15%之后,瓜子,零食等一切产品,免不了提价,通胀已经不可避免,捂好钱袋子,2022年或许更难!

  黄金方面,昨日日线没有连阳,这对于多头来说,是致命的一击。

  首先,强势修正后转阳,那么一定是看续涨,而不是继续转阴,昨日虽然以强势的形态运行,日内刚好触及1789-90上升, 但只是到了前一日高点1796一线,没有破高,也没有拿下前面的双顶位置。

  同时,日内压制之下,美盘反复挣扎,都没有上去,后面回落的风险就加大,这就看在后面如何调仓的问题。

  同时要注意,凌晨也是阴跌,并不是收复失地,让日线转阴,那么今日会走续跌的路。

  特别是早间,这种凌晨软柿子,就别期待有什么反弹,而是早间就会跌,第一支撑1778-80一线,但同时,对于这种续跌格局,下去能否做多,暂时不要去碰。

  所以,早间的操作较为简单,直接围绕1787-88一线空,损94,目标看1778-80一线。

  原油方面,莫为原油跌犯愁,这种走势,极少见顶。

  调整上升,还是常态走势。

  短期如果担心, 观望即可。

  等形态走好修正后,继续多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