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震荡原油高空,豆油棕榈油高空机会!

2021-11-01 1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螺纹钢、铁矿石、动力煤等大宗商品以及农产品期货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周末我们视频当中对黄金整体行情做了一个分析,目前走势来看可以说在我们分析预期之内;今天下午的路演,我们也强调了黄金白盘主要走震荡,重点是1790区域压制,下方上周五低点区域支撑,盘中1780。开盘到现在,始终没有太大的波动!今天周一,是11月第一个交易日,本周有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消息,预计本周行情在消息数据前反复震荡折腾,消息公布期间则关注大波动走势

  



  目前盘面来看,预计今晚也一样难以打破当前的震荡格局,上方1790区域压力继续关注,第一这里是1772~1810黄金分割50%位置,然后是1721趋势支撑下破后形成的反趋势压力,并且日均线10日线阻力在1789,同时5日线在1791。因此的话,晚间重点关注这里,下方继续看震荡,然后关注1780盘中支撑,重点依旧是上周五低点1770~72区域。向下走不远,向上也走不远,即便1790区域突破,上方1800关口依旧是重点!所以,对于操作上,短线建议1790一线轻仓空,遇损则1800压制再空,只有1800破位,那么掉头看涨;下方的话,1780适当关注,重点依托上周五低点1772区域支撑买入多单!其实就是个震荡操作,高抛低吸的方式!

  美元指数方面,维持我们周末分析,继续看震荡回落;不过,鉴于上周五大阳线,行情还会有反复。所以,操作上,空单不追,拉高上周五高点94.3以及上方空,94.6以上风控,下方关注94以及93.5~93.2区域!

  eurusd欧美建议依托1.15400区域支撑买入多单,目标1.1620~1700先看;

  美日则建议114.4以及上方布置一把空头,新高114.8风控,目标113.5~113破位!

  


  白银方面,也是震荡,只不过白银偏弱,目前23.7/6勉强支撑,上方阻力24区域!说实话,这种行情不好开仓,看着弱势,一根线就变强;但是做多呢,又担心破位!因此,观望为主,或跟随黄金操作。

  


  TD金银和期货金银,目前空仓,短线可以快进快出折腾;中线,目前没有太好的位置,除非大跌一把布局多单,或者拉升后空一把!黄金重点360~62区域如果有机会可以布局,白银4650~4550可以布局,其他位置只能等待!

  原油方面,目前短线强势,但是呢不适合追涨,81关口区域止跌企稳后,多头已经反弹3个美金以上;虽然多头趋势,但上周快跌后,多头有些松动,空头在试探!今晚则建议关注上周eia库存数据高点以及上周三大阴线高点区域阻力,建议84.4(部分平台84.7)区域压制放空,风控84.9上,目标下看83~82.5以及81;如果遇损,则短多或者等待新高85~85.5区域再空,目标不变;至于多单,回撤依托82.5以及81区域支撑操作短线,其他位置不参与!

  


  期货方面,动力煤观点保持不变,2201合约自1980区域下跌930下方,价格腰斩以上;当前基本面虽然偏空,但大跌后,下方空间有限;追空是不建议的,建议逢低介入多单,支撑900大关,然后850和752,目前短期阻力1000大关和1050!焦炭和焦煤基本和动力煤走势一致,同方向操作!

  


  油脂方面,大连豆油2201合约,11月1日,大商所豆油期货仓单录得8630手,较上一交易日持平;最近一周,豆油期货仓单累计减少600手,减少幅度为6.5%;最近一个月,豆油期货仓单累计减少2143手,减少幅度为19.89%。目前豆油是高位震荡,不过随着今年大豆逐步进入市场,豆油多头也将承压;并且盘面来看,10000大关已经明显阻力,尤其是周线一根倒锤子线,利空形态!对于豆油2201合约,我们不建议追涨,建议10000关口压制尤其是靠近或者10000上方着手布局空单为主,下方关注9750~9600下破情况,这里是关键支撑;一旦下破,将打破高位震荡开启空头行情!

  


  棕榈2201合约,据文华软件消息,上周(10.25-10.29),国内连盘棕榈油期货价格高位盘整,周线收涨3.76%(主因周五日盘收涨3.47%)。棕榈2201合约期价9250-9810元/吨之间。棕榈基本面未变,依旧供需两弱。产端未有大增产,印尼马来两国库存较低,支撑期价;印度、中国两国库存渐累,虽然中国棕榈库存有所下降,但市场对中国后续棕榈需求看弱。在这样的基本面下,棕榈依旧没有大涨或大跌的驱动。不过,和豆油一样,棕榈油也是处于高位,虽然上周大涨,但是前一个交易周高位大跌,上周视为空头大跌后的反弹;技术面,其实更倾向于看跌。因此的话,棕榈油2201合约建议关注9800以及10100两档压力,寻求做空机会,下方支撑关注9300以及9000关口;目前高位震荡,大涨难,一旦下破支撑,则容易快速下跌一波;高空相对安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