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大跌震荡修正,原油仍是多头!

2021-11-01 08:38: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周末一则消息:格力在美国被罚了9100万美元,并且认罪款,而美国司法部起诉的原因很简单:因明知公司除湿机有缺陷而有引发的火灾的可能,还进行销售,就被狠狠的罚了一笔。

  1,格力认栽了,并不是选择退出,而是继续维持大国制造的形象。

  2,如果这个条款也是美司法局起诉的原因,那么欧美的汽车产业,在中国出现了多少的比这严重的问题,但依然大摇大摆。

  其实道理很简单,如果你的拳头没有别人的硬,就暂时憋着,总有平衡的一天,不再在是美国对我们限制高新尖端科技,而我们只是限制别人是蔬菜瓜果!

  早安,屏幕前的你,前进的道路,谁也不知道明天冒出来什么样的问题,只是看好运和坏运,那个常伴而已。但任何事都会有两个极端,到了一个极端,必然会向另外一个极端发展!

  黄金方面,周五如期下跌,但下跌的幅度,还是比预料的大。

  这就是上升初期的洗盘,看起来阳线很饱满,很给力,却往往酝酿着一个巨大的陷阱。

  日线的节奏,属于慢涨大跌,却在慢慢上升,趋势多头依然不明显。这个需要特别注意。

  而从周线和日线来看,有两个点可以判断后面是否走强:

  1,周线转小阴,从较大的周期来说,起码要在周线上出现吞噬阳形态,才能恢复多头,所以, 本周能否继续走高收盘,是后期趋势转多的关键。

  2,日线形成的分水岭1810一线,这个位置在争夺了5天之后下跌,形成压制回撤,而连续横盘的位置,就是分水岭,所以,如果日线能提前突破,也是确立多头的关键,就不要等周线收盘上去了。

  而当前的节奏来说,维持震荡多头,但也需要注意一个细节:

  1,本次上升,日线出现了三次大跌,但都没有出现连续性回撤,这就意味着没有极弱跟随空,所以,今日最多还是小幅震荡修正,破底连跌的概率依然不大。

  2,震荡中,最关键的时间点,还是欧盘,欧盘涨跌,是整个趋势延申的关键。

  



  因此,在今日行情中,先看周五行情的反弹续跌,如果日内跌不下午,美盘在转强势布局多头,但不管如何,二次回踩的概率很高。

  相对于这一点来说,周五凌晨小幅反弹,早间探底回升,50%位置在1785.5一线,这大致也是前期多头关键支撑位。

  而同时,早间反抽,先行触及可以空一次。看欧盘动向。

  如果欧盘强力反弹,突破618位置1788一线,后面回撤做调仓处理,美盘在安排二次多。

  而一旦压制回撤,也只看一次下跌,不要看续跌破底,美盘在考虑走到什么位置,如果去布局。

  短线1785.3-86.3空,损92,目标1776-77一线。

  原油方面,一直以来讲的太明确了,上升中没有加速上升,顶就不会出现。

  而单阴探底回升,就是多头修正。

  周五探底回升,小幅走高,凌晨修正,今日继续看多,重点还是在早上。

  低点围绕82.60-70多,损82一线,目标84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