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26黄金不破1791看涨,原油调整直接多

2021-10-26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26黄金不破1791看涨,原油调整直接多

  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我们常常惊艳别人的功绩,却无心审视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时候,我们败了,是输给了自己;我们胜了,是赢得了自己。常立志者无志,十个规划比不上一个行动!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偏强,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我们昨晚给出的1800多单也是迎来获利出局,随后金价高位横盘震荡。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阳,走势已经形成连阳模式,消息面带来的下跌动能已经消耗殆尽,再次回归技术面看涨模式,或许等下次美联储言论出来时会再迎来瀑布吧。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连阳模式已经让金价再次进入极强模式,而周线的布林带持续收口,意味着金价上方依然还有反弹空间,或许会在1825-30附近受阻震荡,而日线的均线方面依然是多头排列,金价继续依托MA5上方运行,所以短期我们继续保持这个形态去看涨就好;H4方面,目前来看,金价已经进入支撑区域,接近极限支撑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800-1801,而金价最后一次回踩的位置是在1791附近,只要这里不破,短期金价依然是强势运行的,所以日内我们可以依托1791为止损继续去看反弹,点位上关注1800-01,上方继续看1815-20.而本轮的压力位置是在1825-30重点关注。重点依然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的回撤多一次;如果欧盘弱,晚间就看一个探底回升,总之目前就是保持一个看涨思路!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亚欧美盘连续反弹,美盘后期回吐涨幅,日线收取倒锤子小阳,而对于这样的走势也是符合原油的一贯作风,这也是悬壶之前强调的,原油的周线上不管是收阳还是收阴,总会出现K线回补现象,所以对于昨天的上涨我们我们在84.4的多单于85.2获利出局,随后下跌选择了观望,并没有再次进场,因为悬壶知道周线会出现这样的走势,回撤之后看涨反而更加踏实,不然直接拉升总会是空中楼阁,所以昨天回补后我们今天可以直接去看反弹了,点位上83.5现价多,给83加仓,止损统一82.4,看85-86!

  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1800-01多,损1790,看1813-18

  原油83.5直接多,给83加仓,损82.4,看85-86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