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6日黄金原油高位回落后再震荡

2021-10-26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

  【1】黄金昨日收线大阳柱,但未破1813-14的高点,说明顶部压制依旧存在。

  【2】蜡烛图偏离均线MA5附近1793一线,所以日内有一定的回撤。

  【3】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结合目前均线指标的多头,所以日内还是震荡偏强走势。

  目前初了均线MA5支撑外,就剩下均线MA10支撑1785-86一线,其次是均线MA60附近1778一线。

  



  4小时:

  ①目前macd金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快线出现折线下压,代表4小时有回撤的迹象。

  ②目前蜡烛图实体部分在高位1808一线形成联排的顶部压制,且抛物转向点也压制在1808-09一线。

  ③结合昨日价格在1792-94筑底来看,今天该位置成为了多空分界点,跌破该位置价格会向1787-1782试探。

  小时线目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小时线目前呈现回落走势。

  


  策略:

  1807-08附近空,损1814,目标看1802-1796附近

  1795-97附近多,止损1791,目标看1804

  昨日1809-10空,现价1803一线获利6美金中

  --------------------------

  


  原油:

  【1】昨日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柱,说明顶部有一定的压制。

  【2】指标macd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说明价格有一定的回撤。

  【3】只有价格跌破均线MA10并收线在其下方,才是真正的回撤,目前均线MA10支撑在82.4一线。

  【4】目前均线布林带呈现多头排列,所以我们只需要关注日线均线MA10的支撑即可。

  日内会出现两种情况:1.价格直接先下在上大幅反弹;2.价格震荡冲高后再下小幅反弹

  结合昨日的支撑阻力看价格在84.4-6形成压制,然后是85.1附近

  策略:

  ①日内见82.3-5附近多,损81.8,目标看83.4-84.6-85.2

  ②84.9-85附近空,损85.5,目标看83.7-82.7【可能会提前在84.6附近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