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短线调整,日内关注1800支撑

2021-10-26 10:33: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一黄金震荡上涨,力度不大,但整体来说,连续性还是可以的,美盘开盘走高,随后一直维持在1807附近震荡,这走势是很磨人的,日线以阳柱收尾,但并没有刷新上周五的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趋势上黄金肯定还是看涨,不过从昨天美盘开盘走高之后,到现在一直未能继续走涨,今天早间开盘,黄金开始回落,那么在看涨之前,黄金势必要先看一波回落行情。4小时周期高位回落开始收阴,小时周期在高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短线已经形成回落信号,目前而言,短线压制关注1810,早间回落,下方空间不看太大,关注1798即可,欧美盘确定支撑力度,可以继续看涨了。总结来说,日线布林带已经开口,讲道理,黄金还有一波上涨空间,不过现在黄金是在日线120日均线和240日均线压制位1803附近震荡,没有收线,没有确认,所以日内短线思路,许凡先看回落调整,下方看1798,然后再去看涨。

  



  白银周一小涨,区间不大,今天早间的回落走势已经跌去了昨天大半的涨幅,所以近期还是先观望,暂时没有短线操作建议。

  原油周一亚盘慢涨,欧盘震荡,美盘冲高回落,收线在低位,在日线高位以长上引线的小阴柱收尾,对于日线周期而言,有回落信号,早间开盘,原油在低位震荡,这点要注意,防止周二周三这两个交易日出现较大的回撤。日内原油短线关注84.0压制,如果走回落,下方看82.5。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