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10.20白银调整过后,还将再出新高!

2021-10-20 21: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大家晚上好

  今日亚盘时间,白银下行最低只给到23.55便止跌反弹,我们预期的23.5入场做多遗憾踏空

  大家从小时周期上可以找到规律,白银价格在21.4位置止跌后,一路呈阶梯式拉升上涨,刷新高点后,震荡调整再继续走强。整体上涨过程可以说是极其有规律性。而我们操作上也尽量选择在前一个震荡区间的高低点位置再跟进做多,这也是昨天有朋友问白银24.0能否做空,而我的建议是等回调在23.5-23.4位置入场再多上,也就是在先前震荡区间上沿位置再入场跟进多单,但稍有遗憾的是早间白银并未实际给到我们预期入场点位,多单是踏空了。

  其实不管是任何行情走势,它终归都是有迹可循,我们只要善于发现并运行其中规律来操作,那整个投资过程就相对变得更加简单明了。而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简单的事情反复做,太多的人总想假设行情,简单的行情把它复杂化了,你认为你又能掌握多少呢?虽说行情变化多端,但市场的本质是人性,控制人性需要自律,自律需要系统,系统是可以我们人为控制的,你若做到这个,那么相信你总会走在大多数人前面。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日内操作布局:白银见23.4-23.5多,保护带在22.7,止盈目标看24.2-24.8,破位持有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