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晚间守住通道可看1792,低点防守是关键 10.20

2021-10-20 20:4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晚间守住通道可看1792,低点防守是关键 10.20

  黄金隔夜回踩1767位置进行调整修正,今日早盘黄金依托1767位置震荡反弹走高到1778位置,这一点跟前一个交易日是相似的,前一日尾盘回踩1763区域调整,昨日早盘依托1763位置震荡走高攀升至1783区域,美盘加速冲刺新高1785,尾盘再继续冲高回落扫荡。

  整体上偏向于扫荡,不同时间段对应的节奏是不同的,美盘时段的扫荡是最为明显的。

  现在价格还在处于10月份的扫荡上涨特色当中,依托红色趋势线向上攀升,保持扫荡式对待,对此我们对行情进行了三步走规划,第一步回到通道内,第二步突破通道上轨,第三步刷新新高。

  保持这个节奏的关键在于守住低点和起涨点,上周的低点1750和起涨点1758作为重要的行情分界线。

  本周提及分界线位置在1760区域,以此作为行情分界看涨攀升,昨日依托1763位置攀升冲刺。

  那么接下来首要关注的便是本周的依托线,守住之后,重回通道内,关注通道上轨,现在距离比较远了,在1794-96区域。

  下方的最邻近的防守线位置便是今日的低点1767和昨日的低点1763,以此作为分界防守线,保持区间扫荡,同时留意区间的切换。

  四小时布林带形态收窄,震荡依旧,蓄势待发,上下区间1787-1759,生命线切换偏向于震荡,指引性不大,暂时作为参考即可。

  



  午后欧盘黄金价格高位横盘调整修正,价格重新回到通道内部,基本没有太多的回踩动作,但考虑到形态的收窄,对于行情还是有得谨慎对待。

  若是续涨,则不会有太大的回踩,美盘前会延续冲刺拉升寻找1785-87区域的压力,然后再看形态开口情况切换看到通道上轨的压力1792-94范围

  若还是保持扫荡的话,则需要关注四小时的上下轨区间1759-1787范围了。

  因此,对于黄金的节奏,白盘依托低点震荡反弹走高,美盘前没有太大的回踩动作的话,继续看涨攀升寻找上方的阻力位置,美盘时段需要重点留意扫荡性的行情,冲高回落伴随探底回升的动作,尾盘调整修正,然后第二天再看确定的支撑阻力点位置。

  原计划是参考着形态的收窄先空再多对待,但若是以多头的修正结束对待,重回通道后,应该以通道下轨作为支撑,以此作为依托直接看涨寻找通道上轨的位置。

  因此,将思路和计划安排如下:

  1779-1778做多,止损1771,目标1787,1792

  周二持有的小波段多单继续持有关注通道上轨的压力区域进行逐步收获。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