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扫荡中上涨,煤超疯发力跌停!

2021-10-20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黄金依然扫荡折腾,一句话:节奏把握很重要!“煤超疯”继续发力,煤炭三个姐妹花“焦煤、焦炭和动力煤”全线跌停,完全符合我们预测;原油探底回升,但上方阻力重重;白银24关口得而复失,关注多头再次向上。美元昨天下探回升,下跌不是太顺利,不过整体依然震荡回落,棘手的是美债收益率,10年期收益率攀升,关注1.7000压制看跌,昨日视频继续参考,外汇参考制定策略

  



  黄金继续看涨为主!昨天黄金走势符合我们1760先看涨,拉高关注1785压制看跌思路;只是,操作上略有保守;盘面而言,昨天黄金1785~60折腾,整体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关注这个区间,重点是1760~5区域支撑。1760意外下破,则多头回避;上方呢,继续重点关注1780~85阻力区域,突破则大概率上攻1795~1800关口!操作上,坚守1765~60区域逢低买入多单,目前盘中1768支撑,目标1780~85突破情况,目前区间震荡;以为下破1760~65多单暂时性回避,看深度调整后再涨,前提是1720不破!

  


  白银冲高24.1下跌,今天23.5~4区域支撑关键!今日依旧逢低介入多单,关注24美元能否站位,下方24.4~5关键,不能下破,反之多头面临强势打压!昨天金银下跌主要是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影响。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黄金白银亚欧盘先涨,美盘下跌是当前规律,引起重视!

  纸白银布局的多单已经在24关口减仓,剩下的持有即可,纸黄金基本没啥仓位!

  TD金银和期货金银2112合约,近期我们一直持有多单,并且反复多次在高位做空锁定利润,下来平仓空单留着多单,今天早上依旧走掉昨晚高位空单,继续留着多单!参考国际金银方向操作,点位大家灵活把握!

  


  原油昨天下探后再次上涨,探底回升,81.5~82(美原油连81区域)成为重点支撑,阻力83.5~84;多头看似强势,实则没有力度;因此,整体高空为主,等待能源危机解除迎接瀑布崩盘下跌;重点昨日晚间低点,一旦下破,下方80~79必将近期跌破!

  


  煤炭三姐妹全部跌停,恭喜大家抄顶空单;策略不变,继续高空,反复空,手里保持有空头仓位。生猪、玻璃、螺纹、沪铜、沪锌等策略不变,昨天视频分析继续参考,结合上述思路制定操作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