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反弹回升,非美回升,美元指数震荡整理

2021-10-19 09:0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早盘开盘之后再1763上下的位置整理,目前小幅度回升,低位区间是1760-1770的区间,预计暂时会维持这个区间。整体上是上周五的下跌,多空回到1770-1750的区间形成震荡。日K目前是死叉向下,但是下跌在中轨道附近,因此,趋势上暂时不够明朗。唯一的死叉指标在力度上还不够;

  短线上:黄金会走1763反弹1770-1775的走势,这是修正小时,2小时的走势。修正之后,多空会再决高下;日内短线回升那个,白盘可以选择1763-1760短线渣多看回升。欧美盘则是可以考虑1775上下的位置沽空。

  白银:白银昨日路演给的是22.8-22.9的位置做多看涨回升,但是白银的回踩差一点力度。今日可以选择的位置是23的位置,渣多看涨回升向上。

  原油:原油昨日路演给的是82-81.8的位置去做多,位置上也还凑合,不是完全的没机会。主要是做一个方向。当前原油继续保持看涨,高点没出来,顶部没出来。目前支撑位置是82-81.8的区间位置支撑,因此持续看涨向上回升为主。

  欧美:欧美昨日给的是1.1550-1.1530的区间布局多,回落到1.1570之后,开始回升向上,今日可以继续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是1.16的位置做多看涨。今日继续看日K级别的震荡回升,压力位置1.17-1.1750的位置。

  镑美:镑美昨日给的是两个位置做空,一个是1.3750的位置空,一个是1.3850的位置空,昨日的震荡下跌,空单利润还可以。但是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可以直接分批空的思维了。因为镑美短线上预计还要上,预计走1.37-1.3850的区间。上面可以在1.3850的位置做空看跌向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