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短线做多,原油也是多!

2021-10-15 1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周三大阳上涨之后,周四的延续力度并不大,价格最高触及1800关口形成回落,任何行情肯定都是一波三折的,没有一直上涨的行情,同样没有一直下跌的行情。

  强势当中也有回撤调整修正形态,当前来说并不是反转,判断转折的条件第一是连续性大跌,第二破位关键支撑分水岭,目前不具备,所以还是回撤调整看待。

  目前最低已经触及上升回撤的0.382位置,可以参与多单,同时下方强支撑1775/1777,可以做为补仓的位置,短线看1790上方,价格幅度跨越大,合理安排好仓位,分批布局。

  原油,日线周二、周三收出十字星,强调过强势行情当中的十字星属于续涨信号,后市继续看多头突破即可。

  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不断稳步上行,看不到一点下跌的力度,即便短线回撤也是以探底回升来运行,趋势仍旧是多头。

  前期没有抓住低位的多单机会,现在只是建议做短线,再次波段布局必须等待调整到位再介入,否则没有价格优势。

  短线支撑81/81.30,美盘继续是多,目标看破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