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延续回落,初请人数创新低

2021-10-15 18: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昨日美元探底回升,大部分非美反弹,美国股指强势回升。美国9月PPI年率及核心PPI年率均不及预期,但对市场影响有限,PPI增速仍高于前值,美元并未因此继续回落。同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10月2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60万,表明在劳动力市场紧张的情况下,雇主们努力留住现有人手。今日可重点关注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及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表现。

  美元指数

  



  美元回踩日线布林中轨,上方仍受短期均线压制,短线趋势偏空,如继续承压于94下方,则有望跌破93.7一线。

  黄金/黄金TD

  


  黄金再破新高,触及千八关口。5日,10日均线金叉扩大,日线RSI继续走高,如守稳1787-90(黄金TD:370.5-371)可继续做多。

  美原油

  
原油继续沿5日均线上行,各均线仍呈多头排列,短线仍处于多头趋势中,后市有望进一步破高,多单可继续持有。

  EURUSD

  


  欧美升破短期均线,且均线拐头上行,日线不排除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1.1640一线压力。

  GBPUSD

  


  镑美升破30日均线,5日,10日均线进一步上扬,日线RSI回到50上方,如正式站上1.37关口,可上看至1.3760。

  AUDUSD

  


  澳美继续收阳,走势极为强劲,目前价格已逼近前高,如升破0.7420,可上看至0.7470。

  USDJPY

  


  美日再创新高,5日,10日均线金叉扩大,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多单可继续持有,上方密切关注周线前高压力。

  白银/白银TD

  


  白银上破日线布林上轨,短线转多,如再破前高,可继续上看至23.8(白银TD:5100)一线。

  CHINA 50

  


  A50昨日收阴,但守稳5日均线支撑,短线总体偏强,如不破15600-15800,多单可继续持有。

  BTC 比特币

  


  比特币同样连创新高,各均线继续上扬,多头趋势强劲,如上破60000关口,可上看至6400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