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继续低多布局,原油79.5多空界!

2021-10-12 14:3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美元指数上周高位震荡,非农数据就业人数大利空而失业率利多,美元指数也没有能够打破震荡。昨日延续震荡走势,目前日线来看,上方阻力明显,尤其是周线94.5~7平台阻力。基本面上,当前加息以及缩债是炒作对象,不过目前仅仅是口头上,美联储并没有实际行动。全球能源危机,原油天然气以及煤炭价格的走高,进一步推高通胀。因此,美元指数继续看调整,支撑关注93.9区域,阻力94.3以及94.5区域!操作上,参考阻力位逢高介入空单,重点93.9~7区域下破情况! 



  对于外汇币种,非美货币如欧元兑美元逢低做多,英镑兑美元以及澳元兑美元已经大涨,则保持谨慎,不追高;美系货币如美元兑加元以及美元兑日元等逢高参与空单,美加已经下跌,美日高位关注空头逆转。外汇之王英镑兑日线强势大涨,关注回撤以153为支撑买入,下破掉头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54.5~155以及156!

  


  对于美债收益率,我们继续关注10年期美债,9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债收益率由1.3000下方攀升至1.6000以上。目前高位开始横盘,上涨后劲不足,关注向下;阻力1.1650以及1.7000关口,逢高参与空单,逐步下看1.5000以及1.3000!

  黄金方面,国庆节前1720区域见底大涨,假日期间多头震荡上扬,上周五非农数据当天,美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大幅度利多黄金,失业率则构成利空,黄金1760区域拉升1781.5后迎来大跌,昨日黄金则1750~60之间震荡横盘。

  


  盘面来看,黄金1720探底大涨后,一度依托1745~50区域支撑再次冲击关键区域1780~85,但没有形成突破,最终冲高回落!对于1780~85这里是9月份行情下破前多头平台支撑,同时也是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当天冲高砸盘的区域,并且本月非农当天1782再次遇阻,因此这里是后市关键。向上突破前,则行情还要反复折腾,突破此关键阻力,多头将打开上涨空间,进一步冲击1800关口以及1810以及日线平台压力1830~35区域!下方重点还是我们强调的1745~50区域,坚守我们依然倾向于多头向上,向下破位,则行情将测试1735~30乃至近期低点1720区域!

  


  对于短期,黄金走势怪怪的,非农当天冲高大跌,昨天呢多头明显被压制!今天重点1750区域支撑,一旦下破1745恐怕也撑不住,上方1762(4)区域阻力,突破则走强强势慢牛!目前来看,小时图以及4小时偏强,只是日线有压制;因此,操作上,短线1762(4)~1745之间折腾短线,但逢低买入多大为主,空单需谨慎;向上突破1762区域阻力则顺势多单,看涨1770~4重点关注1780~85阻力突破情况,1780~85破位前依旧可空。下方1745~50下破则顺势跟空,目标1735~25,然后反手布局多单!

  白银的话,非农当天冲高关键阻力位23.2区域遭打压,目前相对有些弱,但是日线底部信号。因此,继续关注22.4区域重点支撑,这里不能破,一旦下破大概率跌向22以及21.5区域;上方则关键阻力23.2区域!操作上,日内以22.4为分界线,先逢低买入多单,关注冲击22.8~23.2以及突破情况。 


  内盘td和期货金银2112合约,以国际黄金1750~45为多空界进行操作。我们国庆节前在国际黄金1730下方白银21.5区域抄底了国内金银,非农当天早盘开盘减仓,晚间非农数据拉高于最高点做空锁定利润,并且在国际黄金1760平仓空单,目前只有多单,以1745~50为风控持有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82.2区域后迎来大跌,能源危机下原油还要高位折腾;说实话,虽然能源危机利多原油,这里我是不敢追涨,并且昨日收盘长上影线。今日重点关注80~79.5区域,多空分水岭,阻力81以及82.2区域!在下破多空分水岭前,行情还是偏强,但鉴于昨天冲高大跌,上方阻力明显,高空相对安全。而一旦下破79.5~80则大概率走一波调整,至少3~5美金。操作上,建议81.4以及82.2区域压制分别空,带损0.5足够,目标关注80~79.5下破情况。至于多单,今天先回避 


  天然气方面,关键位置区域,多空界,参考下图操作,简单明了,美元废话!

  


  期货方面,全国缺电,能源危机背景下!煤炭三个姐妹花多头亢奋,尤其是动力煤昨天大涨后今天早上开盘涨停,连续大涨。焦煤和焦炭也是节节攀升,追涨确实担心,做空吧逆势,当前观望是最明智的,主力之间的较量,散户看戏等待时机。按我的交易系统,我应该是在等空头信号,但是现在不具备,只能观望!

  螺纹钢和铁矿石以及橡胶维持观点不变,玻璃反弹多单减仓,生猪抄底多单已经1000多点利润,建议减仓,继续低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