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短周期依旧维持震荡整理循环!

2021-10-12 0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交易者在交易过程当中经常犯的错误都有哪些,第一,进场太晚离场太早。第二,进场太早,离场太晚。第三,相信别人怀疑自己,不管是什么行业,任何的交易都可能是存在欺骗性的,金融世界只会更加的强烈,你可以置身事外,但如果说你一旦身在局中,你会感到无比的孤独,赚钱也孤独赔钱也很孤独,不管输赢,你任何时刻都想找一个心灵的安慰,只到你交易结束。第四,过度迷信技术分析,我们要知道任何技术指标都是概率性的,都是具备滞后性的,不是绝对性的,还是那句话,犯错是为了再也不错!任何错误都是可以被原谅的,毕竟没有人会永远不犯错,只要错的不是太离谱,付出的代价不是太大,你就还有机会可以重来。

  方法靠学,心法靠修,很多人只注重方法,他不注重心法,觉得心法就是什么玄之又玄胡说八道,其实不是的。因为交易过程当中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那么我们遇到挫折之后,我们要怎么样去给自己的内心疗伤,怎么样让自己的心态解脱出来,这就是心法的重要性。当你的心法崩了,就再也不相信方法了,所以心法说的也就是心态,摆正自己的心态在遇到挫折很快走出来完成后续的交易从而摆脱了挫折带来的困扰。

  



  行情回顾:黄金周一波动不大,高点1760附近低点1750一线,维持在区间震荡反复的过程!周一现货黄金受美元走强的影响,市场看涨情绪不明显,美盘前一度跌破1750关口,最终收跌0.18%,报1753.41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走势同样疲软,在美盘一度回补此前跌幅之后又继续扭头向下,收跌0.48%,报22.5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波动较为明显,虽短线出现M型走势,但最终还是扭转向上,收涨0.27%,报94.36。日线持续收阴,那么本交易日大概率收阴延续!

  


  上一交易日,黄金维持弱势环节持续震荡,整体波动不大,高点在1760一线,低点触及1750一线止步,维持在短期区间反复,波幅较小,所以针对性空间也相对较小,从周初的行情结构来看行情波动较小的同时,偏弱性有待延续,日线收线上推测本交易日有意延续弱势下探!

  从结构形态上看,日线收线阴线的情况下,本交易日有一定的大概率持续收阴,那么下破1745一线的低位有很大的可能,所以本交易日关注反弹机会继续跟空高空为主,非农上冲出现高点之后,周一的走势表现依旧是偏弱,冲高回落还是回归弱势环节,所以针对性后市还是偏向于回落对待。

  日线结构收线和四小时走势结构都较为明显的是一个下跌预期,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线,其次是短期维持弱势环境下的区间走势,上行受阻回落而短期的反弹力度也不大,所以本交易日短线还是维持反弹机会跟空即可。

  长周期方面,短期还未看到明确的信号,所以短期还是留意短线布局方式参与,后市有波段长线机会布局会及时提醒,目前关注短周期布局重点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60空,止损1766,目标1750/48!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70,1776,1781

  支撑点:1750,1745,1733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