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坐看半山腰的黄金要休息多久

2021-10-11 17:2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应该没多少人会问我黄金到底要怎么做了吧?

  从视觉上来说,各位心里肯定还存在着两个位置,一个是非农前期都存在的1765,再者就是还不清楚后续能否破位的震荡支撑1745,无论你现在是想等低多还是高空,可以说都没什么机会,主要还得看你自己对黄金是个怎样的思路,只要你不是想一笔交易定乾坤,现在看涨或者看跌都还行,无非就是有点难受。

  



  说白了,你看涨,那就是等如果回落45附近加码,看跌,回升到65附近加。

  这就是最简单的交易选择,谁让现在的黄金就处在半山腰呢?但我相信各位大多数人手上还是有空单存在的,非农的交易余温还没散去,不管是当时直播65的临时参与,还是后续我给的80加码,无论你做了哪一个,现在都有持有的资格,所谓兵贵神速,这行情但凡晚间要下跌破位,你肯定是要比大多数短线选手要先行一步的。

  但我个人,是真的不想对这个盘整空间争论什么,我更对下边的底部上涨头寸感兴趣。

  


  你们应该都没忘记1723的那波拉涨吧?

  就算今晚跌到1745,距离底部的回吐还差20美金,既然选择在这个货币政策环境中看跌黄金,那么短短的一个区间震荡回吐只能算作是一个短线交易,尽管我这时候对行情的期待较高很可能会因为震荡而失望,但我的确是要看黄金1700点能否撑得住的,哪怕一次、或者去下探也好,咱的交易目的也是如此,不需要弄明白它到底能否打开新的下跌大陆。

  后边肯定会看涨,但你现在问我什么时候看我回答不上来,这要等到11月美联储实施缩债之后,再看初级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而定,不是什么点位抄底的问题,是到时候能不能做多的问题,这句话希望众多黄金投资者能揣摩明白,图中我给的黄金周期图表很短,但却能反映出很多细节化的问题,你们千万别觉得这个图形是头肩底,它连基础的平行颈线和AB双肩都没有,只能作为是一个头肩形来看待。

  非农前,也就是周四黄金就已经从底部震荡脱离了整个利率决议高点1785下跌以来的趋势线,然后数据之后因为人口的爆冷走了一波急涨,但后边我直播也说了,选择相信失业率的后续消化才是行情关键,那么最后回归至1755之后也没进一步回吐,这倒是让我挺失望的,所以早上反弹的那几美金确实没让我有太多担忧,因为它确实不会那么快走出来,上有长影反吞线,前有顶底拉涨头寸,就算是选择下跌,排除掉洗盘可能的话,它最多也只是逐步震荡下跌回吐,而整个头肩形的颈线延申也正是现在的回补压力,所以今晚对行情的最好期待就是反抽60附近走下跌,下行标的放在42就行,这是我今天能给出的最佳预期了。

  “难道就没下破的可能吗?”

  这不是我们做持有的需要考虑的问题,破了更好,反正不破也不会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