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0.11欧盘—秋末悔城:埋头思考,谨慎入市,莫问市场

2021-10-11 15: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经过非农的大洗盘,多空趋势重回起跑线,市场懵逼,但是背后也说明一件事情——多空主力相持不下;

  两虎相争,必有一败;不论是多头趋势还是空头趋势,我们谁都没把握。这就是典型的狮虎之争的哲学问题。你既没办法去论证多头,也没办法去说服空头;所以,这个市场,他是临界的状态。

  我渡他人皆是性;他人待我皆是命;

  我们如何对待市场,是我们的天性,性格;市场如何对我们,是我们的命运;

  对待这样的市场,不管多空后市如何演变,暂时按照震荡;震荡方向破位以后,再去跟进。这是上策思路;因此,今日的观点就是暂时还是按照区间处理。区间破位后短线再去跟进。

  



  综上所述:暂时是按照区间处理;这段时间继续谨慎对待,因为震荡的时间越久,后面破位区间的力度和延续度都会扩大;同时美盘如果走势持续偏弱,不排除找位置去博弈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