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9.29日黄金原油跌势后的休整

2021-09-29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1】黄金昨日下跌至1728一线开始反弹,触及月线菲波拉契回调线的0.382位置1725的支撑。

  



  【2】目前日线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进入超卖区域,代表黄金日线还是空头走势。而目前上方压制在均线MA5和MA10两点对应1742-43和1752-53一线。根据空头走势看价格一般会沿着均线MA5下跌,而均线MA10作为防守。

  同样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到价格压制在1740-42一线,因为之前价格在该位置一直筑底反弹。

  结合昨日走势价格跌破1740后反弹最高不过1745一线,更多是1741-1744区间。

  因此日内首次空单可以在1741-44附近参与。

  


  【3】4小时目前macd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代表4小时有反弹的迹象。而目前4小时上方同样压制在1741-1744一线,短期下方支撑1732-33附近。小时线目前也属于反弹走势。

  综合而言:早间价格属于震荡反弹走势,日内趋势还是整体偏空。

  策略:

  ①激进1741-44区间先空,1748-49补空,损昨日高点1755.目标看1733-1728-1720

  ----------------------------------------------------

  原油:

  


  原油昨日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引线的大阴柱,代表着价格开启了回落走势。而前两日蜡烛图的实体高点在75.4,所以从日线上看今日在该位置附近布局空单是可以的。同时日线指标macd金叉缩量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向下修复也说明了原油的回撤。

  根据均线法则的运用:多头行情回撤首次参考的是均线MA10的支撑点,该点破位回撤才会加深,而目前均线MA10对应支撑在72.7附近。所以我们昨日布局的76.3-4附近的空单可以看这里。

  


  4小时目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代表4小时级别的回落。但是因为灵动指标sto的快速向下修复,价格回落后会进行震荡。目前4小时下方支撑在均线MA30和下轨均线MA60附近,对应74和72.7-8.

  所以这两天维持区间72.7-75.7区间去操作。

  策略:

  ①72.8-73附近多,损72.4,目标看-73.8-74.7-75.7

  ②75.4-75.7附近空,损76.6.目标74.8-74-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