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筑底结构即将上涨,原油周期看调整!

2021-09-29 10: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筑底结构即将上涨,原油周期看调整!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从这个意义上说,想获得成功和幸福,想过得快乐和欢欣,首先要把失败、不幸、挫折和痛苦读懂。周二黄金再跌一波,从1754/1728,有26美金空间,山海周二过分看筑底形态,未能抓住这波空头,美盘在1734看涨最高在1740,多单有小部分利润。可以看到,近期市场矛盾点较多,美债收紧,债务危机严重,三大指数全线下跌,耶伦讲恐引发金融危机,这时候黄金避险情绪再起,近期必将大涨,耐心当代。市场的多头情绪还在酝酿,并不是一下就能爆发出来,周二走下跌,日线大阴,周三还是弱势,但存在转势的可能,周内行情变动的走势就在周三,周四,周五,因此,这两天行情值得注意。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大阴,日内单边均线压制在1742/1752,1742不破还是极弱环境,破位1752则可明确转势行情开始,大涨可见1780/1810/1830,目前H4周期还没有收口,k线收线在布林之上,均线单边也很明显,因此,日内行情在空头趋势下做多还需要观察,1742不破算是极弱还需做空,等待1742破位,回落大胆做多看向上破位。日内行情的重点在美盘,亚欧盘1742下短空,如果美盘没有出现新低,美盘可在1730大胆做多,看周三美盘大涨。确定日线收阳之后,周四,周五看连涨。

  白银维持不变,提示在22.5附近布局多单,暂时最低还是在22,目前价位在22.58,本周思路跟黄金一样,暂时看震荡向上,等待日线收阳,周内看好筑底大涨,力度可能在10月非农之后走出来,目标看24.2/25,中长线交易需要耐心等待。其中,纸白银,TD白银,9月计划也在24.5做空看23.3同样可以收割利润,22一直不破,9月低在22.5先布局多单目前持有,同步目标看24.3不变。

  原油周二看涨至76.6,隔夜75.1多单大赚15美金。美盘持续看多后意外暴跌小止损一波。目前原油收盘在74.5附近,很明显,日线终结5连阳,原油近期也要走调整力度。可以看到,原油的高点刚好压制在周线布林上轨,明显的压制回落,形成了短期顶部,但由于前期上涨力度过大,趋势不变,还是多头,因此,暂时的下跌只能算是回落调整,力度可以看日线周期的单边支撑点73/71.3,不一定能说到某个点位,而是边走边看,大周期的上涨趋势不变,还是可以见82高点。对于日内行情而言,调整走势可看区间震荡,以75.6/73区间做高空低多的交易,重点点位不做单,尽量在美盘做出利润。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