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节前多看少动,股指难有作为

2021-09-29 09:5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想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渴望胜利,遇挫时就不要退缩。没有白给的成功也没有偶然的获利。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恪守既定的规则,少错几步弯路。让时间就来做最好的证明。

  9月29日, 周三

  昨晚欧美市场全线回落,其中,道指下跌569.38点,跌幅为1.63%,报34299.99点。德国DAX指数大跌2.09%,报15249点。

  今日早盘亚洲市场开盘: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591.96点,跌幅1.96%,报29592.00点。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跌53.84点,跌幅1.74%,报3044.08点。

  回顾昨日市场,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指数低开高走,全线翻红;午后能源股扩大涨幅,主板维持日内高位附近震荡,深证,双创回落绿盘报收。截至收盘,上证涨0.54%,成交5001亿元,深证跌0.21%,成交5437亿元,创业板跌0.62%,两市涨停76只,跌停15只。

  盘面上,受益国际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的页岩气、石油和天然气板块领涨两市,煤炭在国内动力煤期货大涨的带动下有所修复,资金回流绿电交易主题,房地产、工业母机等概念也相对活跃;上日强势的白酒、食品饮料和猪肉概念等板块全天表现疲弱。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个股上涨数量显著增加,而大跌个股大幅减少。

  北向资金方面,昨日基本上呈现单边净流入态势,全天流入净额达到47.86亿元。具体来看,沪股通净流入41.76亿元,深股通仅净流入6.1亿元,北资更加青睐沪市个股。

  



  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日K收小阳线,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刷新近两个月的新低。而深成指跌破250日线,周线如果60周线支撑不住,将会出现新的一波下跌,综上来看,节前大盘指数不容乐观,暂时可按半小时或小时走势,以轻仓短线为主,重点关注沪深指数重要的支撑点,一旦跌破需第一时间退出观望。

  日内操作上,短线继续保持5--6成仓位,关注沪指支撑:3570点,压力:20日均线;创业板3150点支撑,3280压力。

  选股方面,大家可以关注芯片,电力及燃气等板块积极参与,另外今天有3只新股,福吉瑞、亚康股份,同益中等三只上市打新~!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具体实时建议以实盘为准。

  此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