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本周黄金会迎来反弹调整,防守在1785-1800

2021-09-27 1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本周黄金趋势有点变化,上周五黄金尾盘回落,收线在1750附近,今天早间开盘继续向上试探,暂时来看,上周五的高点恐怕挡不住,所以目前日线周期就有低位反转走涨的雏形,如果黄金以1740低点走反转,那么本周的压制预计看1785附近,是日线中轨压制,届时再去考虑空。因为周线布林带开口,目前黄金靠近下轨附近,5日10日均线死叉向下,大思路还是偏弱,所以暂时在没有出现大的反转,破坏周线周期的形态,黄金都以空为主,1800作为此次中长期看跌的防守点位。早间开盘基本上是连涨走势,短线走势偏强,早间考虑是看1745支撑,目前来看,支撑要上移至1750附近,也就是说,日内黄金以1750为支撑看震荡,上方看1762的短线压制,1762可以考虑短空一波,如果这里都挡不住,那么今天就不考虑做空了,回落一点做多,上方1770。总结来说,目前黄金有低位反弹的雏形,但大趋势空并没有改变,暂时先短多看反弹,日内先关注1762压制,如果继续上行,上方看1770/1785。日内短线注意多空的变化。

  



  白银目前日线周期也是表现为低位反弹走涨的信号,暂时支撑在22.2,早间开盘直接走涨,本周可能要反弹一段时间了,上方预计看23.4附近。本周白银思路,以22.2-22.4区间短多,上方看34.2附近,预计在23.4附近再空。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8月下旬到现在一直是震荡上涨的趋势,目前又快回到了7月初的高点,日线布林带向上开口,整体的趋势还是上涨,所以9/10月份,原油还会有高点,也就是说,接下来原油的思路以多为主。早间开盘,原油连阳上涨,暂时10点钟收线回落,未继续走涨,止涨下跌,高点定格在75.3,那么接下来亚欧盘,原油可以考虑短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暂时放在73.8,也就是说日内操作上,先空后多,上方高点暂时看77.0附近。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