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748以上多,原油等4小时大阴后做空

2021-09-27 10: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日线连续大阴线后,在上周五走出了过山车小阳线行情。一方面是周线上呈现出震荡横盘态势,价格在日线的布林线下轨企稳回升,中长期方向上,倾向于行情再度上冲到1800附近位置。另一方面,短期还未形成小时线以上周期的多头趋势,目前处在多空徘徊的阶段,价格还需要进一步的蓄力。

  整体上震荡偏多的思路,但不能着急追涨,需要等待价格回调后再低吸做多。目前30分钟的短周期多头趋势支撑在1748位置,低点支撑则处在1740-1745区域,支撑密集区,价格一旦回落到1753-1748区域止跌,便可以直接做多,以1742为止损,向上去看1760-1766,突破1766后可以进一步看涨至1790-1800目标。

  


  原油价格进入到单边极强式的拉涨之中,趋势加速赶顶阶段,一方面意味着行情基本不会有回调,做多需要激进;另一方面则是行情随时可能见顶,因此一旦出现大阴线滞涨信号,就可以考虑做波段空单了。目前位置先观望等待,一旦4小时出现大阴线回落杀跌,可尝试布局波段空单,后期依旧可以看至71以下空间。

  


  综上所述,黄金1754-1748区域止跌做多,止损1742,目标1762,若突破1766,可继续看涨至1790-1800;原油关注4小时周期的滞涨大阴线,出现大阴线后做波段空单,看至71、68目标。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