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短线修正,压制仍是弱!

2021-09-24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昨天周四日线大阴回落,同时出现连阴形态,周一周二向上反抽,周三开始转跌,这个转跌是借助美联储会议消息冲高之后快速下跌,整体上来说趋势还是偏空,周线目前十字,日线周四收盘在低点附近,所以今天周五很关键。

  如果弱势势必会继续走出大幅度下跌,如果抗跌反抽后面就还有反复,短期来说概率基本五五开,形态上很复杂,价格靠近低位区域做空也需要谨慎,最好的方法是等确认信号出现,必须是有效破位,以收盘做确认。

  早间以及欧盘连续反抽,昨天下跌之后今天反弹做空也很吃力,价格目前表现抗跌,建议关注美盘前走势了,弱势还会去1750下方,支撑位置1745/1747,阻力1757/1760,建议美盘短线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