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究竟下跌彻底了没有?

2021-09-24 16: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个问题更多的是出自于本周黄金多头被套的朋友们。

  对我们来说,这个疑问是出自于今天黄金偷偷摸摸的跌到了1737,并且现在已经反弹到了接近60的水平,其实就算我们都知道行情不可能一路不回头的涨和跌,但每次自己身处在交易途中的时候还是会对行情要求很苛刻,就比如现在,开始担忧黄金是不是见底。

  



  昨天最后录制视频的时候我还在说,就算黄金和美元同步下跌很不正常,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多头加码的理由,上头只会付出更深的代价,行情再怎么被动也得等这势头过去之后再说,比如今天你就可以重新再做一些交易打算,看来这句话到现在还算是个良言。

  老样子,就算周五这个交易日会让很多人感到紧张,但我们经历的行情节点就是自利率决议之后,很明显这才第二天,你没理由不按照已经反馈出来的行情趋势去做顺势。

  也就是说,下跌有没有彻底完结,要看你认为它是否已经利空出尽。

  


  黄金现在走个中期分析的话,其实也就是看你今天要不要看续跌了。

  本来我最看好的位置是1725,毕竟1833开启调整下跌以来,后续的拓展下跌是破位了100%的目标预期的,明明1750点就能满足的需求,超跌了几美金,这也使得行情后续走了一段常规的上涨调整,不过这种调整的优势已经没有那么大了,毕竟是基于确定33二段下跌之后的趋势里发生的上涨,所以最终还是在ABCD的B点受到压力反跌,也正是利率决议时期给出的倒V高点。

  昨晚只能说二次消化行情的启动是让黄金又走了一段瀑布下跌,很遗憾的是我并没看到这个下跌过程中伴随连续巨额的抛售量,很多人只看结果,但细节如果不注重的话,随时反抽变盘都会打的你来不及反应,不过还好,1737最后一次的低点下跌肯定是巨额抛售,可它偏偏发生在大家根本就不可能看得见的时间,算是个偷袭下跌行情。

  偷袭下跌等同于闪跌意义,因为它都是建立在突发上,后续的头寸一定会得到修正补充,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反弹其实是可以接受的行情表现,那么我们接下来的行情预估只能建立在昨天的行情表现上,顺带利率决议期间高点的信号,拓展100%显示1720则是下一个金价下跌水平,同时我也希望能够给各位一个了结的机会。

  很多人觉得不可理解,那是因为你的常规思想就是暴跌后就得反弹,反弹了就代表见底,那就不会短期再去下破,相对上涨也是如此,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黄金它从行情节点启动之后,根本就没有把自己的下跌完全展现出来,摇摆下跌给人的感觉也并不是特别坚定,所以在没发生那种彻底下跌的行情之前,我都不会轻易看它有利好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