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涨跌不定的黄金要如何应对?

2021-09-23 19: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算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行情消化期,行情大点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这也跟当天凌晨的决议究竟是否符合市场的预期,你们今天差不多也看了各大机构的简评,有人说鹰有人说鸽,那自然说明凌晨的一波临时波动不能作为消化后的计价,多空头寸是肯定会在次日重新进行博弈的,这根本就用不上技术面分析,明眼一看就能得出来的结论。

  



  如果真的利多,那么1800关口早就不攻自破了,相对利空,我们也不会看到黄金能暂停在1760点附近,只能说后手的情绪点更倾向于鹰派基调,现在黄金也算是开启了反弹模式,用简单的一句话来总结现在的波动状况,那就是早盘期间下破1760无果反弹破位1770。

  我在此强调一遍,日内的所有波动都要基于我们昨天的交易思路开展,你只需要把它当作是次日的多空博弈即可,所以关注点要放在美盘期间,一波三折的走势拼的就是最终收尾,在这时期不做冲刺还等啥?看着反弹瑟瑟发抖?

  而且说实话,我根本就没看到很多辅助黄金反弹的信息支持。

  


  黄金这波反弹一共有两次,先是60的一波起底,其实我看到这个动作的时候内心是释然的。

  你要知道本来昨晚就不能当作是一个充分利空消化,而且在下跌之前黄金是先走涨的,当情绪忽然转向的时候力量应该是非常足的,你如果只从高点下跌20美金,那只能说明这是一个平盘结果,顶多在天然交易条件上会为空头带来一些主导优势,说白了还是得第二天拼。

  之所以下跌的原因我也说了,前期1833第一波下跌的底部盘整就是在80到85之间,再者这次回升趋势线的顶部已经发生了平移,你再怎么样也得先看第一阶段回升的启动位置1757,不管怎样黄金还算是给我们走了个样子,但你知道这波反弹的买单量是多少吗?就拿刚才一波70破位的头寸来说,分钟650手,在没有大单支持的情况下能让黄金在欧盘阶段连续反弹,那我只能把交易时期锁定在美盘,顺便判定你这波反弹只是一段单纯的诱多罢了,起底到目前为止也就13美金。

  不会现在还有人连盘中10几美金的反复都还觉得异常吧?我从来就没把1760当作是一个底部支撑看待,我们的交易指引是看黄金回归破位1750,再加上昨天决议前高位盘整的底部水平就是在72附近,我倒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信号,短线的朋友你想玩的话可以试一下。

  还有,不要再把我们的辅助工具当作是跟黄金同涨的存在了,美元现在自有规划。

  


  在昨天它们两者同涨的时候我说过,利率决议会重新让它们回归到货币关联属性上。

  结果确实如此,而且美元现在这波回升已经张开了角度,你注意看底部三角形整理的底沿趋势线已经没有再依托住现在的回踩位置了,反而上抬到了三角顶沿,那这就说明它很大概率要去走一段建立在底部反弹头寸之上的独立上涨,而且你们发现没有,就算现在美元短期在跌,甚至差不多快到了凌晨决议的低点,但黄金的计价却没有维持在1785附近。

  为什么?这叫缩短价差,你没想想这两天黄金跟美元一直维持上涨,那总要有一个资产掉队的,但你不能说美元必须涨到94上方才能持续对黄金产生压制吧?就算从技术面来理解,它也会在这个顶部走一些调整,那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关注黄金喘息的幅度有多少了,你不可能说调整这么多黄金反而走跌吧?这很不现实。

  所以趁着美元回调和黄金喘息的机会,我认为不应当把金价的反弹视认为是一种反向走涨趋势的表现,应该继续守着美元上涨的这个信息,结合上述情绪博弈阶段,看黄金后市继续对1750点进行回吐,并让周初的这种避险行情给彻底吞没,就算本周的任务完成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