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1800美元关键位置,原油横盘多空势均力敌

2021-09-10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站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理的挣扎、犹豫、无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无法向别人倾诉。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却跳过去了。阻挡自己的,从来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内心的恐惧,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有人能一直追逐,有人却半路迷失。

  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却败在不愿改变的懒惰上;向往更好的生活,却跳不出舒适区去争取。要知道,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是恒久的坚持,每个成功的脚下都是无数的汗水。成长的路上,只有奋斗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

  周四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元追随美债收益率走低,欧洲央行宣布缩减购债也令美元承压而利多金价,不过,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创下6月末以来最大降幅,显示劳动力市场继续向全面复苏迈进,强劲的初请数据及美联储鹰派官员的讲话限制了金价的涨幅,金价目前仍然承压于1800一线,能不能继续延续反弹,就看这个位置的突破情况。

  油价昨日跌至两周最低,亚洲大国宣布将组织投放国家储备原油,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且美国国债上涨,因市场寻求更安全资产,多重因素影响下,油价下行风险增加。虽然EIA原油库存数据减少,但远不及预期,对油价的提振有限,在亚洲大国投放石油储备,以及经济复苏担忧情绪的影响下,投资者抛售原油寻求安全资产,使得油价再次转跌,多重因素影响下,油价下行风险增加;临近周末,留意飓风相关消息,以及伊朗核谈判有关消息。

  



  黄金方面,自周二下跌以来,近两日基本维持在1800美元下方横盘整理,整体波动不算太大。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走平,布林中轨在K线上方形成暂时压制,价格多次试探,均未能站上中轨,日内走势延续昨日反弹,价格有望再次试探1800美元。4小时,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价格两次探底1780一线后快速反弹,下方支撑较为强劲,短线价格试图突破中轨附近压制,日内操作思路暂时看多,下方关注179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00附近阻力,破位则有望冲击1820一线。

  原油本周波动不大,价格保持在67-70区间震荡,横盘整理了一周。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走平,价格持稳于布林中轨上方,K线阴阳线交错整理,下方中轨支撑较为强劲,价格走势并不是很明朗,预期短线价格波动不会太大,日内关注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虽说价格从上轨附近跌至下轨,但下跌力度不大,基本企稳,日内有望反弹,短线走势先看震荡,破位了再去跟随,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0一线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92附近做多,止损1786,目标1820。

  原油:67.9附近做多,止损67.4,目标69.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