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市场饱受噪音困扰,走势分歧!黄金反弹陷入困境,似乎仍然非常脆弱……

2021-09-09 19:4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9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在关键的欧洲央行决议前,风险情绪谨慎,欧股多数承压走低,美元下行。

  虽然今天的风险倾向于更具防御性,但由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32%,当日下跌2个基点,这并不能给美元带来多少安慰。

  在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后,债券市场继续试图理清混杂的经济信号和央行的主要观点,美元的涨跌加剧了本周债券市场发出的令人困惑的信息。

  随着美元的小幅走低,黄金反弹重新站上1780美元上方,原油价格再度转跌。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的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说到波动剧烈的区间交易,石油市场走势本周正是如此。

  隔夜油价上涨,消息面上是因为墨西哥湾的生产正在努力恢复。

  但从本周的价格区间来看,昨晚的价格上涨只是让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重返本周大致持平的水平。这表明,由于全球经济复苏的紧张情绪抵消了墨西哥湾石油生产中断的影响,近期市场走势出现了分歧。

  因此,石油市场目前饱受噪音的困扰,但缺乏实质内容。

  布伦特原油价格隔夜上涨了1.60%,达到每桶72.65美元,亚洲市场价格上涨了10美分,达到72.75美元。

  WTI原油昨日上涨1.33%,至每桶69.30美元,亚洲市场上涨5美分,至每桶69.40美元。由于亚洲交易处于昏迷状态,再次等待今晚的纽约市场定下基调。

  布伦特原油在附近有两个顶部,分别为每桶72.80美元和73.70美元。支撑位在每桶71.35美元,即100日移动均线,以及70.50美元。

  WTI原油的阻力位为每桶69.75美元和70.60美元,支撑位为每桶68.35美元和67.70美元。

  黄金

  黄金继续发出警告,其上行势头已明显减弱,其反弹陷入困境。

  隔夜,美元再次走强,黄金价格下跌0.25%,至1789.50美元,亚洲市场下跌至1788.00美元。

  对于美元进一步走强,黄金似乎仍然非常脆弱。

  亚洲市场昨日空头回补至1797.50美元,看起来像是死猫反弹。如果美元今晚意外下跌,而黄金仍然没有上涨,前景将变得更加黯淡。

  黄金在附近的阻力位在1800美元,随后是100和200日移动均,分别在1809.50美元和1815.65美元/盎司。下行方面,如果下跌失守1780美元,金价可能跌至17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