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多日震荡蓄积突破势能 非农助阵愈上探1830

2021-09-03 11:23: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持续的震荡只为蓄势突破,多空争夺纠结的背后到底是多方胜出?还是空头破位?谁都不可能给出肯定加绝对的答案,但我们可以根据数据好坏,技术形态,市场氛围,过往经验等做出自己的判断。

  但凡是关注我们本周金价解析分享的都知晓,周内我们一直坚持金价企稳1800美元关口进一步再涨的思路,也就是明确的看涨黄金。

  经历此前几日市场运行,短期内上方阻力位于1820美元一带,多方多次上行并未形成对此位的突破,遇阻后便陷入持续整理,最终回撤调整寻求有效支撑,下方强支撑毫无疑问位于1800美元关口带,这也是金价多次调整后得以确认的。

  美元指数持续弱势,连续三日下跌,昨日盘更是跌破位92关口,由于黄金上方阻力难破,金价并未因美元的持续走跌而形成突破,一方面表明美元的弱势,因为技术性破位已经发生,另一方面则是金价缺乏动能指引,多方难以起涨。

  



  从4小时级别上能够很明显看到金价上方存压,此前几日陷入震荡不难理解,随之而来的空头回撤也难以形成破位扩展,同样彰显低位支撑的有效,因此我们才一再强调不过度看空。那么今日盘首先关注4小时级别上的压制,形成突破后多方将延续扩展。

  就业市场复苏与否将决定着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间。这是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讲,因此今日非农数据的最终值十分重要。

  市场多日的震荡蓄势,就是在为今日非农数据的到来做准备,金价自上周盘大涨后就形成了强势格局,这在技术面得以确认,短期的遇阻及局部的回撤只视为是调整,并不是多头的终结。倘若数据能够形成利好,那么势必会借机展开强有力突破,因此我们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

  对于今日数据最终值的多与少我们不在此做猜测,结合此前小非农数据来看,今日非农数据大超预期的概率很小,本身外围市场形势没有得到明显好转,或许数据会有微涨,但不足以大涨,这样就难以构成对金价的利空。

  当然以上解析都是基于理论上的,实际数据如何,耐心等待晚间揭晓即可。在此之前,我们依旧保持1800美元关口上方看涨金价思路,短期内首先需突破1820美元一带阻力,加以站稳后多方延续至少可看1830美元,阶段性再涨就是1850美元高位。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