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继续横盘整理守在1800美元上方!

2021-09-02 20: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价格再次下跌,关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美元反弹但尚未走出困境。在 NFP 之前,黄金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 1,830 美元。周四欧洲交易时段的前半段黄金延续了横向盘整的价格走势,并保持在每周交易区间内。目前徘徊在 1,815 美元区域附近,对美联储提早升职的希望逐渐消退,继续对无收益的黄色金属起到推动作用。周三令人失望的 ADP 报告进一步助长了市场猜测,该报告显示美国私营部门雇主在 8 月份雇用的工人远少于预期。



  该数据引发了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的怀疑,并迫使投资者推迟美联储开始缩减其在大流行时期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的可能时间。美联储缩减计划的重新定价将基准 10 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拖回到 1.30% 的门槛下方。这反过来又使美元多头处于守势,并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了一些支撑。也就是说,潜在的看涨情绪阻止了多头对传统避险资产进行任何激进的押注,并限制了黄金的任何有意义的涨幅。


  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美国经济摘要,其中包括首次公布每周失业救济人数。这一点,加上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 (Raphael Bostic) 的预定讲话,可能会提供一些交易动力。然而,关键焦点仍然是周五的美国月度就业数据。备受关注的 NFP 报告将影响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步政策举措的预期,并有助于确定黄金的下一步走势。


  黄金价格继续享受良好的双向价格走势,同时保持在本周交易区间的高端。看来,在周五重要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报告之前,这种明亮的金属正在等待时间,该报告在 ADP 私营部门调查严重失误后备受期待。对 Delta Covid 变量的持续担忧、美联储逐渐减少的押注以及对中国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正在帮助金价保持在 1800 美元大关上方的水平。


  金价正在 1810 美元附近测试看涨承诺,这是一天 SMA200、前一天低点和一周斐波纳契 23.6% 的汇合点。如果后者让位,那么卖家将瞄准 1803 美元附近的需求区域,即一周的斐波那契 38.2%、一天的 S2 支点和四小时 SMA50 汇合点。下一个支撑位在 1800 美元的斐波那契 161.8% 单日支撑位。在这一点上,SMA10 一天对齐。持续跌破该支撑位可能会导致 SMA200 4 小时和斐波那契 61.8% 的交点急剧下跌,即 1793 美元。

  另一方面,黄金多头需要在 1815 上方找到稳固的立足点,即一小时 SMA50、斐波那契 38.2% 一日和布林带四小时中线的汇合处。接下来,斐波那契 23.6% 的一天位于 1817 美元将威胁上行尝试。然后黄金买家可能会看到持续突破强大阻力位 1820 美元。该水平是支点一天 R1、前一周高点和前一天高点的交汇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