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 原油台阶下跌

2021-08-04 08: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微收低。整体空间不大,继续窄幅震荡是主格调,最高1814.70最低1807.空间收敛收敛,相对此前的波动基数,目前的空间收紧。日线再收小阴星K线。K线实体较小。短期钝化震荡,本周重磅数据在周五的非农报告上。

  短线图:4小时没走出空间,基本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震荡收敛。K线形态上一根阳线再伴随一根阴线回吐,几乎是在原地踏步。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敛,随着数据的临近。交投进入谨慎期,空间也会随之变小,短线多看少动。具体以临盘安排为准。

  原油昨日下跌符合预期,整体是顶部成立之后的延续下跌。最高反弹71.90一线承压后,欧美盘时段放量下行至69.20.而昨日评以及盘中给出71.80一带做空于69.80一带落袋部分后,其余提示转中线波段下看。日线形成双阴线下行,初步拐头去回踩颈线,目前仍处于构造双顶当中,颈线65.0决定形态能否成立,破位双顶级别调整,目前处于构造前期。已初现雏形。

  4小时整理后延续下跌收低,不过昨日并没有直接收在低位,相对而言,尾盘还进行了一波反弹修正,反弹是为了拉动指标向下,尾盘修正隔日再进行下探力度会更强一些。小时图构造台阶下行通道。次高点也就是昨日高点71.90形成短期空头临界点,而昨晚尾盘反弹在70.80附近有轻微承压迹象,今日操作围绕71.80下方或附近短线继续看空即可,防守点在71.90上方。不破临界点破延续。



  8-4(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空间收敛。区间暂定1820-1790.短线卡点以临盘为准。

  原油:{1}昨71.80空单其余半仓留作波段下看。今日短线70.50-70.80附近依旧分别空防守71.90目标69.0-68.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