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横盘整理静待非农,反抽1815下继续空!

2021-08-04 08: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前情提要:黄金昨日来回波动8美金,很多交易者等待了一天,也没有出来一个单子,幸运的是,笔者认准一个方向1814空单回落1806获利收割,顺利拿下8美金。金价虽然没有如期跌破1805,爆出单边行情,但8美金的小盈利对于昨日的行情来看,也算美中不足吧!

  尽管金价昨日没有破位下跌,但也没有突破上涨,整体呈现横盘整理的态势。显然,突破爆发趋势行情的时机未到,仍需耐心等待。不过,笔者提醒,横盘整理的时间越长,突破后的空间越大。所以,笔者看好本次非农的行情,完全可能会超出预期,今晚小非农的行情也不会小。

  日K线金价自1832暴跌回落,走出了双重顶的结构。K线4小时周一尾盘反弹遇阻1820,昨日尾盘反弹遇阻1815,高点不断降低,中轨已开始拐头向下运行。所以,笔者今日仍然坚持放空,昨日高点1815下继续空,目标先看1805,跌破1805,空头空间打开。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1815下继续空,止损1821,目标看1805,17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