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跌至1820美元下午空间似乎有限!

2021-07-31 1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欧洲时段的前半段,人们看到黄金在狭窄的交易区间内震荡。综合因素扩大了一些支撑,但缺乏买盘需要谨慎。在看涨的技术设置中,XAU/USD 将测试 1850 美元,美国 PCE 着眼,在北美时段早些时候,黄金在 1,825 美元区域或每日低点附近交易,但没有任何后续抛售。由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的鹰派言论,美元从一个月低点反弹,称美国央行应在今年秋季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以相当快的速度进行。反过来,这被视为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关键因素。除此之外,美国股市相对平稳的开盘进一步成为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的逆风。

  



  然而,至少目前来看,下行空间仍然有所缓冲,因为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将在放缓其大规模货币支持之前再等一段时间。温和的美联储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下跌,为非收益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此外,到目前为止,XAU/USD 已经成功守住了非常重要的 200 日均线上方。这进一步有利于看涨的交易者并支持额外收益的前景。在 1,834 美元区域附近的月度波动高点之后的一些后续买盘将重申前景,并为近期进一步升值铺平道路。

  


  黄金巩固了隔夜的强劲涨幅,回到接近月度高点的位置,并在欧洲交易时段的前半段在 1,825-30 美元区域的狭窄交易区间内震荡。对快速传播的冠状病毒 Delta 变体的潜在经济影响的担忧继续打压投资者的情绪。事实证明,这是继续支撑避险资产 XAU/USD 的关键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市场的避险冲动引发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下跌。这是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发表鸽派言论的背景下发生的,并进一步推动了无收益黄金的上涨。除此之外,围绕美元的普遍抛售偏见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支撑,尽管缺乏任何后续买盘需要多头保持谨慎。

  尽管如此,金价仍有望创下 5 月 21 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并且似乎准备进一步升值,因为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坚持其超亏损政策立场。美国央行周三承认,经济在实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然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态度转为鸽派。

  


  鲍威尔强调,他们距离就业取得实质性进展还有一段距离。他也对缩减规模持谨慎态度,并表示政策制定者讨论了一些细节,但需要再举行几次会议才能讨论。周四令人失望的美国 GDP 报告进一步加强了市场的猜测,该报告显示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第二季度的年化增长率为 6.5%,而预期的增长率为 8.5%。

  从技术面来看,在非常重要的 200 日均线上方接受有利于看涨交易者。也就是说,谨慎的做法是等待在月度波动高点(1,834 美元附近)之后出现一些后续买盘,然后再为进一步上涨做准备。下一个相关障碍位于 1,845-46 美元区域附近,高于该区域黄金可能会加速向 1,866 美元区域的动能。一些后续买盘应该能让多头最终瞄准收回 1,900 美元的整数关口。

  另一方面,目前在 1,821 美元区域附近的 200 日均线现在可能会保护近期的下行空间。随后是 1,810 美元水平附近的支撑,低于该水平,黄金可能回落至 1,800 美元大关。在关键的 1,790 美元支撑位下方的一些后续抛售可能会引发一些激进的技术抛售。下一个相关支撑位在 1,765-60 美元区域附近,然后 XAU/USD 最终跌至挑战 1,750 美元区域附近的月度摆动低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