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联储黄金多头发力,螺旋上涨!

2021-07-29 14: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美联储消息再次打压美元,昨日美元指数在消息前后迎来冲高大跌,最终日线再次收低以中阴线收盘!目前,美元走势符合我们预期,93关口以及反趋势压力下,受美联储消息助推空头进一步发挥。接下来,关注92下破情况,然后是91.5以及91关口;支撑,则关注92.5/4以及92.9区域!美债10年期收益率,目前横盘弱势运行,预计还要回落,压力1.300关口,关注回撤近期低点1.1260区域!

  



  黄金震荡一个交易周之久,市场期待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打破震荡格局;消息显示: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并且也暂时不能缩减购债规模;经济仍在恢复当中,通胀是暂时的。是否提前加息以及缩减购债规模,这一切需要看经济恢复以及就业情况!

  


  受消息影响,黄金迎来快速起落,期间最低跌至1792一线;最终没能跌破1790关键支撑,多头迎来反攻,日线直接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也因此录得两连阴!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昨日是1750上涨以来第21个交易日,行情借助消息探底回升,我们视为是多头空中加油!近期我们思路明确并且坚定,就是1790~95区域坚守看涨,只有下破才有空头的可能;当前行情已经向上突破1808/10阻力位,走势符合预期!

  


  就整体而言,周线上周中阴线,上方抛盘压力较大;日线上已经企稳,短线继续上攻。那么,日内我们看涨的同时,需要提防冲高回落走势,上方重点阻力在1825区域;这里突破,将大概率冲击前高1833/4乃至1840~45区域;下方支撑目前明显,重点是1800关口,盘中是1810/08区域。在1808以上多头保持强势,1800坚守则保持多头!黄金仍旧多头控盘,但会继续遭到空头的反扑,预计是震荡螺旋式上涨行情!因此,操作上,建议回撤1810/9介入多单损1805即可,目标1820~25;遇损则1800以及下方继续买入,昨日低点1792损,目标不变;至于空单,拉高关注1825情况以及1833/4新高后参与,下方任何时候1790~95下破不再参与多单。

  白银方面,昨日走势符合预期,周二虽然迎来大跌,但昨日逆势上扬,目前多头收复25关口;今日25区域已经构成支撑,关注进一步上扬,上方阻力在25.5区域,接下来的重点,然后是26区域!操作上,依旧逢低介入多单为主,跟随黄金操作,空单必须拉高才可以参与,坚决不追!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方面,根据我们近期分析,参考国际黄金1790~95区域支撑,坚守这里逢低布局金银多单。昨日很及时,早盘开盘第一时间入场内盘白银多单,相当于国际白银24.7~6区间价格;晚间第一时间在1800下方入场内盘黄金多单,然后持仓过夜;目前黄金已经接近4块钱/克利润,白银100元/千克以上利润。美联储消息利多,黄金白银上扬;今日关注欧洲盘休市前做减仓处理,留下的进一步博利润!空单的话,关注拉高参与,重点是今晚和明天。

  纸金银方面,这两个产品,坚决不做短线,只做波段中线!纸白银24.5~25区域已经第一批布局2~3成仓位,等待补仓;纸黄金还没有布局,继续等待(另外:部分银行已经发出不能开新仓通知,就持有吧;否则,平仓了就没有机会再买了)!对于纸金银,在一个时期内,操作上以一个方向为主,并且坚决不碰短线(黄金100美金以内白银2美金以内的波动直接忽视),这是最好的操作策略,是10年来的经验!

  原油方面,围绕72关口折腾几个交易日后,昨日打破了横盘格局;昨日在美盘前后破位72.5区域并快速回落,我们被诱空了;当前原油再次走强,这样的话,原油继续多头!

  


  今日关注72~72.5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以71.8为止损逢低布局,目标73.5~74以及75~75.5区域;至于空单,目前暂时回避,只有72区域再次失守,才可以重新布局空单,目标剑指71~70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