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回落迎超级行情,局部怎么看?

2021-07-17 15: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本周四欧盘1833.85左侧显示见顶,周五亚盘显示右侧见顶,昨日黄金跌势一定程度佐证我这一观点,中级见顶后续下破1750乃至1676,基本面最大的利空就是FED收水。阶段保持此观点。提前思路全公开,详见本周四周五两篇文章。

  《黄金调整临近完成,中级见顶即将到来》

  《黄金1833.85中级见顶,看空回落开始》

  周尾最低到1808附近,价格仍处于1750上相对高位,下周主思路维持反弹空即可,即便短线有止跌迹象,一旦向下的趋势成立,短线的反弹往往是陷阱,好比周五美盘前半段出现探底回,看似形成1833下局部调整abc立马一个大阴棒下杀,这说明交易不能脱离大一级别形态,当然做超短除外。

  



  1750-1833 AC顶背驰,背驰存在两种反向运动:反向趋势/扩张:

  反向趋势:直接顺应更大级别1916-1750是5波驱动跌势,相当于1916第一卖点,1833同级别第二卖点,走直接下破1750走反向趋势,那么局部的变化就不用管,趋势空单一直持有就行。

  扩张:扩大1750上调整,走WXY形态,1750-1833合并成W,当下1833回撤X浪中,通常x浪靠拢接近背驰点完成X浪,这里背驰点是1791。“通常但不是绝对”。x浪靠拢背驰点有两种形态:第一是前面的Wc斜度陡于Wa,Wc结构小于Wa ;第二种是X的运行方式是横的时间远大于竖的时间。这两种才能预期X浪靠拢止步背驰点然后再继续顺着W的方向破W终点走出Y浪,WXY全部走完才是中级空。

  客观存在扩张构建更大一级wxy调整可能性,x浪回撤背驰点是通常但不是绝对,主要是需要形态到位,有同级别x浪三波回撤才行,1833到周尾虽然可以看成3波回踩,但不是同级别,回落没走完,所以下周仍是反弹空思路。

  周五低点1808处在1750上升趋势线位置,日k10日均线支撑。小级别向下有底背迹象,最好是反弹空。在存在向下趋势成立的情况下,小级别形态不能脱离大级别形态。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