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先跌为敬(仅此)

2021-07-17 09:40: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前言:我们本周趋势,在分歧中看涨,在一致中下跌,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前趋势已运行在1815下方,很多还停留多头思维抵抗中,结果肯定不好,还不如观望来得实在。

  本周的原文:周一:利好已兑现,空头发力周二:多空互踩,不急不躁 周三:上蹿下跳,分歧中显弱势 周四:台阶上移,分歧上涨周五:冲锋陷阵,无怨无悔。

  一些总结:因我实打实的做净值,本周节奏还算好,前面主做多,仅周五离场没有新操作,选择了观望;本周最大的感受就是分歧中上涨,在一致中空头来一棒,若没有克制力,肯定有被套的,这就是现实残酷性,始终克服感情和情绪交易,要学会斩钉截铁。

  下周预测:(5个小观点)

  观点1:黄金周五跌破1820就是信号,来到1815下方就是弱势空方区域了,下周大概率在1800争夺了,首先目标要跌破1800再看,仅此。

  观点2:白银终于来了,本周我多次预测,白银会大幅领先下行,黄金松动则白银击穿跌,技术上很明显的迫不及待,下周25.5关口,仅此。

  观点3:原油果断试探70关口,和本周预测一致,趋势常规表达而已,下周将技术反弹。

  观点4:817001本周正增长并不意外,周初主多后,周五离场观望,识别和执行算还不错。

  观点5:下周先跌再说,局部高点已经产生,你可以惯性思维,但是净值不会撒谎,实打实。

  一些感悟:我一直相信,有多大实力吃多少饭,不赚自己不擅长的波段;一条鱼我只吃鱼身,是我生存之法宝,市场充满了诱惑,时刻都在波动,若操作频繁,则注定对净值不利的。不忘初心: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不大亏,这均体现在交易记录里,事实胜于雄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