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钜财:(黄金消息)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09 10: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钜财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下面本人李钜财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现价18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800,目标1815—1820—1825

  李钜财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文有延时,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