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反弹将延续,原油多头依旧

2021-07-06 11:13: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短线依旧强势,昨天围绕1784——1795区域持续震荡之后,日内早盘再度走高。目前的走势还是震荡反弹,而且是延续性反弹,所以,短线只有看多,不做任何空,长时间的震荡不回落,那么1795的阻力就已经失效了,所以,这种持续的偏强震荡,就是要突破,一旦突破,短线还将持续冲高。在非农前1770区域我们就已经给出了做多思路,黄金近期持续反弹。昨天盘中最低回踩1784一线后持续震荡,日内早盘突破1795后,短线的反弹将延续,这种反弹属于慢震荡反弹,但持续性很强,所以,在没有出现快速大幅拉高之前,都不要急于做空。

  日内操作计划

  前期有低位多单的继续持有即可,今天的行情,要多就是早盘1793直接多,昨天持续偏强横盘一天,今天是必破,所以,今天要多,就是早盘直接多,一旦起来,就没有进场位置了。所以,我们早盘安排了1793直接做多,昨天也安排了1787一线做多,目前来看,短线突破1795压制后,还将继续冲高,目前短线多单先看1805——1810区域,突破1810区域后再看1820区域,注意遇阻逢高减仓。

  原油操作计划

  继续表现强势,不具备布局空头的条件,但短线也无回撤,没有操作机会,这个位置,在没有回撤的情况下,直接追高,没法做防守,而做空,目前持续强势,不具备任何做空的信号,所以,暂时不安排交易策略,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