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非农前锁仓,先跌后涨(务实)

2021-07-02 08: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节奏整体很好了,平时我没有在线发布技术细节和图,而是实打实去身先士卒,成果属于团队共享,而不是我个人功劳;今天把趋势和个人操作分享给大家,就是阐明趋势和我我自己执行态度的情况,这个是每天务实的。

  金银预报:黄金到1780完成了我目标,短线多单都离场了,现在非农在即,当前价格这个位置我们可分两步走。第一步:震荡区间1760-1780之间,这个区间是没有任何方向性,如果数据温和,先跌1760附近则买涨;第二步:如果数据利空,击穿1760则观望,数据利好1780突破则限价买入,但上破买入要仓位控制好。白银26附近和黄金这个区间是一样方法,原油现建议不买涨。

  K王持仓:目前我仓1864.21空单和1758.97多单进行对锁状态,锁定盈利是66个点,当前新单没有动,等待数据后会身先士卒去执行,执行前会提示的,足够时间给大家一起和我同步,我没空理论的,是实打实执行,盈亏坦然接受,坚持一起驰骋,公平公正,无怨无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