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继续酝酿反弹,原油强势依旧

2021-06-23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自美联储决议后持续下跌,目前最低触及1760一线。自美联储决议以来,非美货币遭遇血洗,美元应声大涨走强,这将是美元的底部,美联储加息是市场转折的开始,也是美元走牛市的开端。美元的防水周期结束,美元将开启升值,全球的其他货币将进入贬值周期。所以,黄金已经开启了熊市周期。全球通胀的时代将逐步的结束,全球将进入通缩周期。而支持经济发展的本质是各个经济市场的好坏,货币政策只是工具。但若经济依旧低迷,那么,通缩将比通胀更可怕。

  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弱,目前持续维持低位盘整修正,这种盘整依旧处于偏弱,昨天连续冲高后受阻回落,但短线跌势能量也不足,而4小时级别目前处于反弹走势当中,但价格反抽力度很弱,这种情况下,短线不排除还有再次回撤测试支撑的可能性,但延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总体以震荡修正酝酿反弹为主。趋势为空,但目前持续震荡,先行反弹,或者再次探底后再反弹,都有可能。所以,操作上,主体思路待反抽做空为主,等待4小时级别的反抽走完,关注1810上方的做空机会。短线,不空,依托1770——1765区域低多为主,耐心等待反弹到来。

  原油

  多头趋势未变,前几天跟随道指有一波小幅度的下跌,也仅仅自72.9一线跌至69.8一线,目前再度破新高,道指在一波回撤之后也再度反弹走强。原油目前依旧无任何大空头迹象,在美联储决议后原油仅仅是短线回调后再度破高。目前短线继续看涨,但不宜追涨,日线和4小时级别图显示,价格延均线一路震荡走强。所以,短线依旧回撤主多,日内关注回撤72.4区域直接多,防守71.5下方,目标看73.5——74区域。切记,目前做多也是超短线,快进快出。中期保留高位做空思路,但目前不具备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