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弱者恒弱,一举夺魁(结束)

2021-06-17 08:5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各位老友,大家周四好,我是K线之王。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星期四,弱者恒弱的趋势,一举夺魁超过1828,最低到1805,持有空单赚得没脾气,真的只有理性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本次大胜可计入夏时令交易史册。

  值得纪念的日子(实打实):(鱼身)

  纪念1:黄金本次趋势,在1869附近底仓全部离场,空单在1865开始持续做空中线和短线,行情1850下短线离场,而中线持有到今天还在,最大收获60余点,超我技术预期。

  纪念2:白银相对在预期内,27支撑当前有效,不过弱势不买涨,依然会反弹短线做空,中线持有做空的技术安排没变;原油70双方碎步上涨,但幅度越来越小,谨慎更好。

  纪念3:本次817001净值增长,并且创新高,这就是K线技术和心态组合的胜利,并非偶然;夏时令到11月底将结束,一天超过60点幅度,可计入夏时令一段辉煌交易史。

  接下来,我简单预测,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了,本周基本可提前休战,剩下两天不再发文了,安静的享受净值和逐步落袋的过程,我们周末和下周一再见。

  今可提前结束本周:(提前)

  结束1:黄金弱势加速完成,后市若上涨也都是反弹,本周可提前结束了,反弹就做空和中线持有空到周五都不走的,1820附近就是压制门槛,低位运行就是了。

  结束2:白银围绕27附近震荡,上涨亦为空,低位运行;而原油则会在70上高位盘旋;本周我提前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周末公开登仓了,克服贪婪,只吃鱼身。

  我持仓:仅为空持有单,只吃鱼身而提前休战,目标超预期完成,感谢大家一路相随,周末和下周再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