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6.14写在利率决议前!

2021-06-14 19:1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本周四美联储终于要开利率决议了,这个利率决议还是比较重要的。

  我们主要关注两点:

  第一就是关于购债规模是否要进行缩减。

  第二点就是通胀能否和之前有明显的改变。

  目前市场通胀一个月比一个月厉害,上周公布的CPI年率也是达到了5%,达到了2008年以来的新高。

  上周给过你们黄金的思路,哪怕是在CPI公布前一早就给你们策略了,但是还是不乏有追涨杀跌的投资者来问我。

  似乎写得太多也没有太多的意义,对了肯定是自己厉害,错了那就是分析师的锅,罢了罢了。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黄金目前肯定不会有真正意义的上涨,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今天周一,黄金到目前为止已经下跌20多美金了,说实话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因为今天国内市场基本休市,还能有这么大波动,也就证明市场在位利率决议开始做准备了。

  我给你们说过的1845这里依旧会是一个潜在的支撑位置,但是我目前有点疑虑不知道1845是否能够守得住。

  我其实预计在15.16号会开始下跌,出现低点然后等待利率决议。

  目前下跌提前了,但是时间不会提前结束,也就是说周二,周三还会存在下跌。

  



  如果1845能受到利率决议公布,那么大家依旧可以无脑进场做多。

  但是如果1845这里,在周二或者周三就下破了,大家就要小心了。

  那么就意味可能还会出现低点,这个低点我们可能就要参考周线图了。

  


  周线图的0.618支撑,1825这里,会是1845下破后的下一个支撑点,也可以说是下一个潜在做多的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