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美元走强,黄金失守双线区间还有震荡性 06.14

2021-06-14 17: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美元走强,黄金失守双线区间还有震荡性 06.14

  黄金进入6月份开始区间震荡运行,前两周节奏上,前三个交易日扫荡调整,后两个交易日上下来回扫,非农周周四大跌,周五大涨,上周则是周四大涨,周五大跌,围绕着区间震荡来回运行。

  当然在此过程中也伴随着突破非农高点,又冲高回落收复失地,现在关注非农低点是否也会被突破,突破后是否也探底回升收复失地。

  时间上,白盘承压回落(或冲高回落),欧盘回踩确定支撑,反复测试确定支撑,美盘在欧盘确定的支撑点上形成反弹修正,破高延续则延续再破高,破高不延续则冲高回落。

  空间上,价格失守四小时双线区间1879-1891,双线下轨与今日早盘高点1878位置叠合成为压力分界线,其次便是上轨的支撑阻力转换区域1888-1891范围。

  以此作为压力分界,向下寻找低点的支撑,先是1855的分界线,然后便是1842。

  



  黄金早盘续跌回落破低下探至1860关口,午后没有较大的反弹,继续向下破低低点,白盘节奏上仍是延续了上周的先行承压回落,再有做空的机会则需要等待美盘反弹确定阻力的动作。

  而在白盘阴跌回落中,若是美盘有所反弹,则反弹力度可能会比较大,需要关注的还是得是早盘高点和四小时下轨的压力1878-1879区域。

  因此,综合思路,白盘承压回落的动作已经有了,接下来再做空需要等待美盘的确定阻力动作,谨慎幅度会比较大,美盘前加速下探可有做多的机会,继续保持区间震荡对待,关注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的动作。

  价格承压回落,警惕震荡性,谨慎追单,晚间压力继续关注1879-1891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848和1842,保持这个区间内运行。

  黄金1848区域做多,止损1841,目标1856,1860-1865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