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下周会吓坏一些投资者?黄金或迎来一波买盘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21-06-12 09:52: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五(6月11日),黄金期货收于1900美元这一重要心理水平之下。尽管美国通胀率不断上升——这通常是金属市场的利好因素——但金价一直在挣扎。在美元走强、金融市场对物价上涨几乎没有反应的情况下,金价会不会飙升?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9%,报1879.60美元/盎司,本周累跌约0.7%,今年迄今的跌幅超过1%。

  由于美元不断攀升,金价受到了主要冲击。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DXY)飙升至90.60上方。该指数本周将录得0.5%的涨幅,使其进入积极区域。美元走强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不利,因为这会提高外国投资者的购买成本。

  本周收盘时,美国国债价格涨跌互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0.004%,至1.455%。一年期国债上涨0.003%至0.51%,30年期国债下跌0.012%至2.142%。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对黄金不利,因为它提高了持有非收益率黄金的机会成本。

  据报道,本周公布的美国的年通货膨胀率达到了5%,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消费者价格正在上涨,但金价并没有像黄金投资者预期的那样做出反应。在通胀环境下,投资者通常会涌入贵金属等避险资产。

  不过,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应对通胀上升的举措对黄金有利,因为美联储可能会无视通胀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位。此外,如果央行拒绝采取行动,可能会吓到一些投资者,迫使交易员进入黄金投资领域。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收于1900美元附近

  昨天黄金在1890-1915区域出现了看跌反应。幸运的是,金价随后逐步回升,收盘时收在1890-1915区域内。金价看涨的前景尚未改变。交易商可能预计金价将继续其在1900美元上方的看涨趋势,初步目标价为1950美元,更大目标为200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00、1950、2000

  白银:自27.50美元反弹

  白银价格从27.50美元支撑位做出了看涨的反应,今天有看涨的后续走势。在中长期内,我们预计价格目标为30美元和31.50美元。目前,策略没有改变,交易员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止损设在27.00美元或之前的波动低点以下。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7.00、26.00、25.00、21.35、20.00

  阻力:29.00、30.00、31.50

  原油:避免了看跌反应

  原油价格昨日下跌,或开始一波看跌回调。然而,价格随后回升,并成功收于开盘价上方。目前,在继续看涨趋势以锁定下一个阻力位之前,价格可能会继续盘整。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