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870区域再看涨,原油谨防转势

2021-06-10 16: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隔夜冲高受阻1900一线后回撤,目前就是处于高位区间内修正震荡阶段,非农后黄金一路反弹走强,目前依旧处于高位的区间内修正运行。日线图来看,BOLL有收口迹象,修正迹象明显,而黄金上周暴跌后借助非农反抽,黄金中期并未走弱,目前再度回测,重点关注1879一线短线强支撑的得失,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回落,仅仅是多头修正,而非真正意义上的见顶后空头下跌。所以,我们对主方向的定义依然是多,而不是追空,而今天是个比较关键的时间点,今晚的美国CPI数据重点关注,很有可能就是引爆行情的导火索。所以,我的意思依旧是黄金回落做多,而且是只做多,不做空。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做多的思路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经讲过了,日内重点关注黄金回撤的位置1880——1879一线,日内触及1879一线先行做多,若欧盘持续震荡回撤至1875下适当补多,防守至1868下方即可,一旦日内回撤企稳展开反弹,黄金将再进入一轮多头冲高行情。所以日内的走势将是决定黄金短期方向的关键,若跌破1870区域,后期将转入弱势格局,若守住1870区域支撑,则短期内还有一轮日线级别的冲高行情,多头有望再度冲击1910——1920区间。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昨天未能延续走强,走了一波冲高回落,多头力度减弱后回撤,今天开盘后继续走弱,跌破了昨天的开盘价和起涨点,短期强势格局被打破,而且,高位不建议追涨,但目前还不能确立原油将展开下跌,4小时级别MACD并未明显减弱,所以,短线预计还将围绕高位区间修正运行。日内操作方面,先关注反抽70.2——70.3一线短线压制触及先空,目标看69一线,只看短线回调,若跌破69后,再看下行的力度和幅度再决定是否继续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