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可能先下探 原油68.45临界点

2021-06-10 08: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6月9日)探高回落收低,相对而言,整体空间不大,最高1898最低1887.长时间陷入区间震荡。且未走出前一日的拉锯震荡区间1903.5-1883.50.多空上下两个临界点未突破,收缩震荡当中。日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日线连阳之后再配合两连阴弱势修正,虽然是小阴线,但是在此位已经停顿整理修正两个交易日仍未见多头强势破高。附图MACD指标依旧高位死叉向下有待消化。短线预计还是震荡格调。美元低位强弱延续不定,使得黄金也是摇摆不定。目前市场关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和即将出炉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希望从中找到有关美联储何时缩减购债的线索。

  短线图: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相对于区间中性位置,昨日回落在偏低的位置,中性1893.收低在1888.K线结构而言,处于区间震荡有待突破,但是盘面感觉来看,小周期可能会有一波向下回落的走法(当形态处于钝化当中,长时间的盯盘或许会带来一丝的灵感)。1小时图昨日探高1898承压回落。高点在下移,而收盘在偏下的位置,加之美元的小结构下探回升,今日亚欧盘倾向先走回落。日内短线操作仍先在1898下方择机短空一次。下方先看1885-1883破位再看空间。震荡收敛行情中,空间难定,要结合盘中的形态转换再调整空间和思路。同理若是上破1903则要调整看多,不破先看小级别回落。阻力在1895.



  原油昨日亚盘走高70.60,欧盘整理过渡,美盘回落收低。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超过700万桶,增幅为2020年4月来最高。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给夏季驾驶季节需求强劲反弹的前景蒙上阴影。油价回落69.40.最终收在偏低的位置,日线收盘小阴K线。日线一步一修正的手法,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持续性不强,反映到日内短线就会比较迂回,更加考验进场位置的关键性。

  4小时一波连阴K线的回撤修正,回撤的幅度较大,打破了日内的强势单边格局,继续是震荡修正上扬走法,在未跌破临界点68.45低点之前,暂时看多思路不变,在这种迂回震荡上扬行情当中,临界点至关重要。临界点不破不宜过早改变趋势,跌破再调整方向也不迟。只是回调深了,整理的时间就会拉长,从而来蓄势量能再上升。今日短线维持在68.45上方择机做多一次,支撑在68.80-69.0靠近多。上方看新高,下破68.4则调仓离场。

  


  6-10(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激进1894-1895仍短空 防守1899.50目标1885-1883破位下看。保守等突破1903-1883区间后再短线跟进。

  原油:{1}回落68.80-69.0附近多 防守68.2目标70.0-70.50破位看71.0.若下破68.40则反抽68.80手动离场多。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