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多头完结,调整即将展开

2021-05-28 15: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冲高至1910上方后目前展开回调,从多头力度来看,明显减弱,而且短周期小时图和4小时图上都已经出现了回撤调整迹象。所以,黄金不能再追多了,即周三我们给出了短线多单思路之后,从昨天开始到今天,没有再提示过任何做多。黄金,短期转弱,调整开启。

  黄金昨天欧盘冲高至1903一线后受阻回落,昨天美盘延续回落,隔夜再度反抽今日早盘受阻1899一线后再度回落,短线明显开始转弱,反抽都是冲高,回调才是主调。今日来看,目前短线盘面偏弱,欧盘有继续下跌的迹象,但日内还是以震荡慢跌为主,不宜直接追空,不排除四小时级别再走一轮震荡和背离的冲高行情。所以,下方支撑1882——1883一线不跌破,短期内,黄金围绕高位以1910——1880区域震荡概率较大,而不是直接下跌。所以,短线上,注意看空不追空,以反抽空为主。而下方触及关键支撑区域还可以小多。

  日内操作计划

  日内短线偏空,反抽做空为主,压制位置关注1895——1898一线,下方短线支撑1882——1883一线。中期主方向做空,接下来,关注反抽机会,任何反抽高位,都是做空机会。日内短线反抽1895上做空,目标看10美金左右。中期主思路,等待黄金再度反抽至1900——1908区域布局中期空单,目标看看一轮50美金左右的中期下跌调整行情。

  原油操作计划

  近期一直在等待原油再走一波冲高,昨天,终于等到了,昨天盘中安排了65.6区域的多单,隔夜最高冲击67.3区域。隔夜原油跟随道指强势反弹了一波。根据近期的基本面消息来看,美联储很可能在今年后半年开始紧缩,而一旦开始紧缩,将是大宗商品下跌的契机。所以,原油或正在酝酿一轮较大的下跌行情。目前,重点关注67.5——68区域压制,一旦在此区域出现明显的受阻空头信号,即刻进场做空。记住,昨天安排的多单都是小多,短线单。真正的中期思路,是等待机会做空原油,具体点位和时机,需要盘中再观察,关注及时更新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